close

這三天兩夜我們住的民宿

也是藏在我最愛裡面的很久了

台南的吾宅民宿

官網http://tainan.fun-taiwan.com/VIP.aspx?hid=009-I001

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這張是隔天要出門拍的

1

只是我們不是從這裡進去

之前我以為是吳宅的大門

原來是民宿老闆的家

我們是從旁邊巷子的門口進去

(我想偷偷說 這個門比較小) XD

3

還有下次我要訂民宿 我會先問我們住的房間是幾樓

這次我們訂的四人房是在最高的四樓

然後我跟老公是拿行李廂 所以看到這幕老公的腳應該會軟掉 哈哈哈!!!

(從樓上拍下去)

2

大廳在2樓

客廳好大喔

4

6

進門口的左邊

貼心管家的話

5

有個小型戶外陽台

可以看魚兒輕鬆自在游著

11

客聽還有音樂可以放喔

很可惜之前有電視

現在沒有了 ><

7

開放式廚房

我們也可以使用喔

8

有飲料區

可以自己泡喔

9

還有研磨咖啡機

10

我們今晚住在和室裡

沒有拍很多

喜歡的人會喜歡

我是滿喜歡的啦!!可是有人睡不慣

(我沒有說是鈞鈞)XD

12

吾宅的化妝室乾淨又寬敞

住到乾淨的民宿 真的很重要

有民宿幫我們準備的小茶點

13

我們今晚住的民宿也是來自星星的你最後一集

所以晚上我們的活動是在民宿看完這感動的最後一集

好特別的活動

不好意思 出賣了他們  XDD

15

16

對了~四人房還有個外面的小陽台

14

還有這次打電話來訂房的時候

我們四人房這間只剩228當天

所以0301我們要搬到2館住

就直接進入房間吧

第一天住合室第二天是船上

四人房的空間真的很大

17

浴室乾淨的沒話說

18

浴室空間也大

洗澡起來很舒服

浴室香香的~推

19

第二天的晚上

喝啤酒吃零食

過一個沒節制的夜晚

真享受

20

以上就是吾宅民宿的介紹

^____^

這次在台南買了幾件衣服

便宜又好看!

這件在海安路上的cutie買的

FB:https://www.facebook.com/cutie.tainan

實體店面只有台南跟高雄有

那台北呢? (哭哭)

穿起來很可愛 價錢更可愛280元

23

在小南蕨手工義式冰淇淋斜對面的幸運花購買的

店內很多韓國美美的衣服

23  

價錢上也是一般小資女孩可以接受的

單件價錢忘了

只記得兩件1500元

一件大約七~八百元

24

搭配牛仔褲或是短褲

             超實搭         

 25

下次的台南之旅

我想逛街應該會佔一小部份了

呵呵!!!!

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台南之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