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呢?是還沒創格前拍的也是兩年前4月去韓國出差很幸運的碰到他們的櫻花季

既上禮拜看了天元宮的櫻花季加上格友 問了寶貝雯有關一些去韓國的事

讓我回想到韓國的櫻花也是吉野櫻 美不勝收

原本4月寶貝雯也是有計畫要去韓國旅遊+賞櫻 一些因素要做罷 真可惜呢 

讓我們來欣賞韓國的櫻花吧!

看不懂韓文 應該是說"2008櫻花季到來" 我們的韓國廠商帶我們到"南山塔賞櫻"

真的超多的櫻花  就像是櫻花步道走在步道上超浪漫的

原諒我兩年的技術不是很好說

這就是韓國很有名的"南山塔"晚上的南山塔更美

還可以做纜車 看下去就是滿滿的櫻花

風一吹櫻花就緩緩飄下 猶如櫻花雨

當地的韓國人都來賞櫻呢

是不是滿滿的美麗櫻花

在來分享寶貝雯跟同事看到櫻花瘋狂的拍照

嗯......還有那時怎麼比較胖阿!!

真的超開心的啦~~美好的回憶

女人在一起拍照會想一些有的沒有的POSE

我們的感情真的很好喔!不像一般同事會勾心鬥角 說小密秘 搞小團體

我超愛的同事

除了櫻花也有美麗的花圃

哈~~~我承認從以前我就愛跟花拍照 (有圖有真相)

看了有沒有很心動想飛到韓國去呢

我們韓國廠商打電話來說4月15櫻花會開喔!花期一各禮拜

寶貝雯希望"依"可以幸運的碰到花季 美美的拍些照片回來分享

延續閱讀:2010.03.16幸福賞櫻花-三芝天元宮+三芝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