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最適合賞櫻花了  甚麼時候變得這麼有氣質呢

記得去年我也是超想去賞櫻 寶貝提議翹班去天元宮賞櫻 不去還好一去到天元宮看到滿滿的吉野櫻

整個愛上了櫻花  雖然去年四月也到韓國賞櫻 櫻花開的比我們還更多

但!跟著自己心愛的人一起賞櫻就是多了一份的浪漫

今年的賞櫻月又來了 但!今年寶貝一直上網看櫻花資訊

打開圖片天元宮的櫻花雖然開得很美卻滿是人

不管是假日還是平日 都是人潮   寶貝一想到人比櫻花多  停車一定超不方便的又要去塞那段路

他跟我商量今年放棄櫻花好嗎? 承諾明年帶我去武陵看滿滿的櫻花

當寶貝雯要放棄今年的櫻花月

忽然在FB看到蛤媽的動態 櫻花秘境  

座標: 25°13'28.00"北 , 121°27'24.55"東

寶貝雯就是愛FB   在這小天地裡都有意外的收穫   我要快快通知我的私人司機

寶貝跟我約束好 禮拜六帶我去看櫻花但要很早起床 我想他是怕塞到怕滿滿的人潮吧!

禮拜六這天  寶貝雯放棄睡眠  真的六點就起床  

太佩服我自己了啦!了解我的都知道我的假日是很能睡的

早上六點的妝  好加在沒水腫

早餐就在車上解決掉

到了傳說中的秘境 因為沒來過 寶貝走前面在探路

我走在後面拍照    探路的寶貝真的有"號呆樣"

到了櫻花秘境

先不是被櫻花給閃到而是被這一片片黃澄澄的油菜花給閃到

好美喔!

挖~傳說中的櫻花秘境

真的都沒有人耶!我們兩個人 好開心!

今天來還是晚了一點都長出小葉子了

可是還是很美喔!

其實襯些小綠葉反而更美

這張要給寶貝鼓勵鼓勵  他用我們的SONY TX-1 可以拍出有景深的效果

這三張都是寶貝拍的

1.

2.

3.

當我們兩個拍得很開心的時候

寶貝雯的電話響了  原來是我們的攝影達人 P先生

我記的他是要去天元宮拍櫻花的  結果打來抱怨說人太多 哈哈~~~~

因為這裡也在三芝  我們跟他報路後 不到20分鐘 他們也趕到了

直說這裡沒人真好

真的是配備齊全的攝影達人

至於這位先生就是今天開始過新生活的甯甯拔

他的新生活第一天就是早起拍櫻花

大家各自忙著拍櫻花

寶貝雯也是 我要拍很多櫻花與大家分享 

不同角度不同光線與相機跟I phone 拍出來的櫻花

我們請甯甯拔拍的

這裡真的好隱密喔!

不怕跟大家人擠人

真的要謝謝蛤媽

讓寶貝雯今年還是可以賞到櫻花

 

延續閱讀

2010.04.20韓國出差-回國前與香寶貝一家賞櫻去

2010.03.16幸福賞櫻花-三芝天元宮+三芝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