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寶貝雯的部落格幾乎都在分享哪裡好玩與跟姊妹去了哪裡聚餐

有一陣子沒寫寫我最近敗了些甚麼

我想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家寶貝  寶貝雯最近真的很收斂 

我最近的新歡日本 VISEE的眼影 (KOSE旗下的品牌)

拖乾妹去日本幫我買 結果反過來送給我 真不好意思 但!還是大方收下了

(誰叫他是我妹)

VISEE   GY-6  (黑灰色)

外盒超美超有質感的    不輸專櫃呢

試畫了一下  顏色很飽和也不太會飛粉 超愛

雖然黑灰色系的眼影  化妝包裡已經有兩盒了 但!多多少少還是不一樣麻

就像女人的衣櫥永遠少那麼一件   姊妹們你們一定懂得

出去了一整天  沒補妝眼妝還是很OK的 ^^

再來介紹另外一色

PK-1 我愛死這個顏色了 

這個顏色超好搭配任何衣服 

顏色有沒有超美啊!!

一樣的化妝包裡類似色已經很多了但還是很愛

以上VISEE的 GY-6 & PK-1 是這個月化妝包裡的新歡

100.1月好充實的壽星聚餐 君寶貝送我的VISEE的眼影一樣好愛

春天要來了 寶貝雯也開始尋找這個夏天可以穿的鞋鞋

上禮拜在奇摩購物中心   相中了一雙淺粉橘低跟包鞋   然後就下標了

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 1080元

很甜美的鞋盒

鞋盒裡很貼心的附有一副半墊 粉色購物袋 (可以裝進鞋盒的)  一張小卡 (退換貨的)

即時尺寸不符一樣可以換尺寸或是換款式 不用擔心買了不喜歡還要硬收下

這次多送了Bio-essence 碧歐斯的試用包 (補水系列)

鞋子也有附防塵袋  這些的貼心地方遠遠超過1080的價值了

寶貝雯喜歡這個高度 走起來很舒服 平常上下班都是坐捷運的我

走久了也不會痠痛

淺粉橘 適合夏天!

 搭配直筒牛仔褲或是短褲 都很好搭

愛這個蝴蝶結

其實也還好嘛!沒有敗得很誇張

謝謝收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