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小的獄卒  心情不美麗

唯一會讓寶貝雯稍微開心的事  "SOGO週年慶" 搶限量商品

這各商品呢?是我跟寶貝翻閱DM看到的也太便宜了吧!

好康報一下~原價16400元的羽絨雙人冬被特價1880元耶~

寶貝雯好賢慧當了人妻會替老公與自己想

焦點不在保養品.化妝品.......等  哈....... (又是不要臉的說)

這件前一天我們就先去搶購買單

哈......被我們買到了

因為我也拖了另一各麻吉去買~

最近他最閒 是逛街的好夥伴  其他人上班的上班帶小孩的帶小孩

中午吃了好吃的麻醬麵+豬肝湯

星巴克~~讚!!

-----------------------------------------------虛線-----------------------------------------------------------------------------------

隔天真正SOGO開跑 

媽壓~為了拿發票  人多我們也給他拼下去  

既然都來了 不去逛逛別的好像對不起自己

偷偷說這各哥們真的是逛街的好夥伴  哈........... 

瞧他也逛的很開心

新好男人買的都是另一半的禮物

逛完真的有小累到也好渴

來到東區的泡沫紅茶店 

自從上次跟同事來過一次就覺得泡沫紅茶店又勾起學生時代的回憶舆聊天的好地方

又讓我發現我敢喝的奶茶 "胚芽奶茶"不錯喝喔!

另一杯草莓紅茶 也很好喝啦~

愛現一下我們的戰力品

涵庭的紫蘇身體霜 (人氣商品)

寶貝雯很推薦喔!  冬天皮膚偏乾的我會讓我身體養養的

只要擦上涵庭的紫蘇身體霜 養養的症狀就好好轉

買給他女友  好貼心好貼心 ^^

週年慶買真划算 

人家也好想要一條~~

我的是品木宣言的超夯經典面膜組

三條1700元!

這些價錢只有週年慶才有 寶貝雯當然不放過囉!

很好用~好愛

還有MAC的眼影  這顏色真美!

接下來 東聊西聊 這位先生都呈現這各狀態

就 I鳳 不離手

我說~我看你的頭頂就好了~~

寶貝雯呢?就一直自拍 哈.....

我們真的很厲害自己在做自己的事還可以邊聊天

心情不開心找人說說話   真的會有紓解的效果

我拍我的 他說他的 (而且不知道在說什麼 還滿開心的麻)

謝謝你這位好麻吉~~ 你瞭的

--------------------------------------------------虛線-------------------------------------------------------------------------------

這各月只買了一本雜誌 VOCE

只為了雜誌送的小立鏡  個人覺得很有價值感 因為鏡子有三面 ^^

寶貝雯的同事

上班不上班 我們再做交易 哈~~~~

這篇文章

是這幾天的生活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