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雯從來沒在網路上買過內衣

第一.沒摸過材質怕圖片與商品有差異

第二.衣服就跟內衣一樣都有版型的問題 所以沒試穿也怕版型穿起來有所差異

所以呢?好幾各月前就在 Athena寶貝 的文章 

看到了一篇讓我超心動的"Bellania寶兒莉內衣

當然這之間一直很想嘗試卻又害怕 只好又去買專櫃牌內衣了

直到最近很想找一套白色內衣  又讓我想到這寶貝介紹的"Bellania寶兒莉內衣"

鼓起勇氣先買一套來試看看

昨天收到時連我家寶貝也迫不急待幫我拆開 (不知道他開心什麼勁的)

打開包裝袋  就是好有質感 藍盒子配上米黃色緞帶的禮物盒

(我家寶貝在也旁邊一直說 好有質感喔!)

很貼心的附上購物袋呢

內衣更不用說 質感很舒服 蕾絲也好細緻 穿起來也剛剛好耶!

之前過於擔心的問題都在當下收到時依依的消失

詳細介紹可以點  Athena寶貝 的夢幻逸品Bellania寶兒莉內衣

我想可以在來買Bellania寶兒莉 的黑色與灰色 這兩色我也好愛喔!

再來分享一下 妹妹到泰國遊玩帶回來的芳香竹-ROSE的味道

寶貝雯放在浴室讓他散出淡淡的玫瑰味 洗澡時心情就會跟著很好喔!

上禮拜寶貝雯因為要買姊妹的生日禮物

自已也敗了四款耳環 每款都帶有浪漫氣息ㄋ

而且怎麼都是粉色的呢

這款皇冠鑽石我好愛喔

蝴蝶節鑽石我也愛 戴起來很可愛 ^^

自己年紀不小了 怎麼還是偏愛浪漫可愛的小飾品呢

來看看寶貝雯耳環的家吧!

分享完這篇 我頭腦開始變緩慢了 .......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