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姊妹之一的"倞儀小姐"

又即將度過增長一歲的生日了

今天的聚餐地點就是這位壽星選的分店很多"火鍋世家"

原來大家都愛"火鍋世家"啊!!

這次選在光復店的火鍋世家 ^^

醬料區+飲料區+還有冰淇淋區

好豐盛的菜盤 都是我愛的呢

今天點了眾和鍋  就是牛肉+鯛魚片x5

鯛魚好好吃ㄋ

無聊再等遲到的大家 拍的 結果我更無聊的後製了

每次來番茄湯底一定要的  這次寶貝點的是王子麵 煮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我點的是手工烏龍麵

右下角就是番茄湯底煮出來的火鍋 好鮮甜啊!

今天壽星的老公&寶貝女兒

(這位先生 我可以建議你去打"抬頭紋"喔!)

吃飽飯後我們走路去不遠處的美國冰淇淋 

我們夫妻牽著我們的乾女兒

國父紀念館旁的美國冰淇淋

今天的壽星  愛妳喔!

Happy Birthday To You

來搞笑一下吧!

好可愛的兔兔髮箍啊!

拍照時少了一個寶貝 這位小姐太忙了晚上加班還偷溜出來跟我們吃飯

快快吃飽再回公司繼續打拼 好有心喔!

下次再找一天好好聚聚聊天喔!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