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們前往三芝的 Villa Sugar

我跟寶貝把心目中第一名的下午茶聖地 介紹給這兩位寶貝 好東西就是要與好朋友分享麻

可以遠望三芝的海邊又有巴里島風加上東西又好吃

戶外的感覺 

因為有下過大雨 天氣很舒服我們選擇坐外面

我們的位子上就可以看到藍藍的天空呢

外面也可以看到遠處呢

室內的感覺

兩個小點心  每次必來一定點"塔克薄餅" 是Villa Sugar的特色喔!

每個飲料都很好喝喔!

寶貝雯今天點比較特別的巧克力奶昔! 很好喝但喝久了好甜啊!

唯一喵子是點熱的 我說寶貝妳也太優雅了吧!

我只能說 今天這個男人豔福不淺啊!

我也來陪你拍一張 吧!

今天很開心喔! 大家邊喝茶邊聊天 還有邊拍照

一次又一次的見面 真的發現我跟 Athena寶貝 共通點很多

還有這個寶貝啊!年紀真的會讓人羨慕 但!不要看她年紀輕輕 寶貝雯真的要在這裡好好誇獎

貼心.會替人家想.有家教.整個人就是很nice啦~~ 因該說兩個姊妹都一樣的優

(真的是爸媽教得好啊!)

寶貝妳在偷親我嗎?

哇!我們還真的很會聊呢  聊到要傍晚六點

趁夕陽還沒下山 我們要拉著彼此拍照

這兩天真玩的很開心

寶貝雯因為去年4月開始寫格 沒想到才寫1年半就交到這麼好的姊妹

我家寶貝都說 我的個性很慢熱不愛交朋友

我想這就是磁場相同吧!

還有喔! (噓!我們差了快10歲)

沒想到卻可以聊的這麼開心 好多事都可以聊

這兩天這個好男人 幫我們做午餐帶我們去投投

我們女人在聊天 他很認命的閃開自己在客廳看電影

他就是我愛的老公 給他鼓勵 

我們還要再快快約下次喔!

下次的行程我們還都排好了耶!

....................................................分隔線.......................................................................

隔天寶貝雯提早下班

就我們倆去逛五分埔血拚 沒想到我們除了可以一起喝下午茶談心事還可一起去血拚呢

因為忙著血拚都沒拍到照  還好兩個收穫多多

今天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