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好久的姊妹聚會~這天終於來到了

三人第一次上陽明山賞夜景約會

約會地點:草山夜未眠

大家都知道陽明山晚上很暗很難拍照

還好我們的Athena買了一支很威的"美圖像機"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 (寫得好詳細)

看完很股衝動的會想力馬下定一支

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06093790

讓我們三人能在陽明山留下美好的姊妹照片

1

是不是很不相信

這是在很暗的餐廳室內拍的喔!!

拍起來除了皮膚好亮之外

照片也不太回糊掉

2

我內心打從羨慕他有這支手機 XD

雖然我想換,可是礙於他不是i os 我又怯步了

因為andriod (安卓)我不太會用啦!! (泣)

3

手機裡的"美肌"才是最厲害的重點

感覺有他我都不用化妝了XD

6

這張是在草山夜未眠的戶外拍的

大家有去過的人都知道,外面根本是暗到不行

結果這支美圖機竟然還可以拍到後面的夜景耶!!

讓我更心動了 (玩手指)

 

5

這天"好笑連"的三對老夫老妻

在這裡賞夜景 開心聊天

這樣的禮拜五夜晚好開心啊!!!

是說我們三人好久沒這樣具再一起了

4

我們真的要找個時間.地方好好去度假啦!!

   7  

這晚我要把Athena跟阿勇帶回林口家了

XDDDDDD

隔天我們要去八里喝下午茶囉!!

這天家裡的光線好充足

8

這次姊妹上來

不是讓我燒到他的手機不然就是她的包

真的好壞壞 (指) 卻又好愛喔 (笑)

先跟大家說在這裡可以買到喔!!

AYP for Bag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fref=ts

9

好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抓頭)

因為我的包在更衣室快放不下了

大家覺得適合我嗎? 幫我做決定(求)

10

在家裡合拍一張

我們要出門喝下午茶了

11

這麼美~只能說又是美圖手機惹的禍

他燒了 XDDD

12

今天八里天氣晴

但也真的好熱喔!!

15

雖然天空真的很美

只是走著走著還真的會流汗呢>///<

22

本來是要去的Bali水岸四季景觀餐廳

結果這天被包場辦婚禮

13

我們來到不遠處的花神咖啡喝下午茶

14 

20

這整間店我覺得很有特色就是牆上的塗鴉

19

夏天就是要點些繽紛的飲料

顏色好美喔!!

16

鬆餅,冰淇淋陪伴我們過一個優閒的下午

還有花神咖啡冷氣夠強

怕熱的來這裡喝下午茶真的是個好地方

17    

今天的下午茶之旅還有喵子

話說站在這兩位姊妹旁好吃虧喔!!!

又瘦又高好逼人 XDDDD

   18

今天帶了我的立可拍

超好玩的!!而且拍起來大家都好喜歡

21

到了傍晚~我們回林口日日美好吃晚餐

之前吃過一次日日美好的義大利麵

就很希望有一天可以跟Athena北鼻來這裡吃

我們都是愛吃義大利麵姊妹

23

這是用美圖手機拍的

跟相機拍的一樣棒,有點廣角喔!!

24

傍晚的三位男士

是說今晚的聚會是太開心了?

整晚我都在胡言亂語 XDD

話說阿勇的話我都好當真~一直說"真的喔"真的假的"

他一定內心覺得"阿雯好呆喔" XDDDDDD

25

好喜歡我們三個人的這張

瑩寶貝這張也超美的~話說最近越來越美了 ^__*

26

用圖來表示今晚的餐點好好吃

那個南瓜湯喝過的人都說讚!!

27

麵包旁的日日美好特製奶油

我的北鼻說超好吃的 XD

對吧!!!帶你來吃真的是對的~

快安排下次再來啦!!

28

吃飽回家看電視,老公又買了老街好吃的烤肉回來

雖然大家都吃飽了,但還有一個人感覺好像沒吃飽 XDD

下次我會準備更多喔 ^__*

大家一起看電視這種感覺好熱鬧喔!!

29    

這兩天姊妹從高雄上來跟我們具再一起

時間真的過太快了啦!!

期待下次再聚再一起喔!!讓我想到FB朋友說我們在FB很高調

讓我覺得很他的形容可愛又好笑 (笑)

花神咖啡

電話:02-8630-5177

地址: 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53號 (看地圖)

日日美好 (林口)/下午茶

請再看一次我的文章

http://lavenderwen.pixnet.net/blog/post/183037020

新北市林口區四維路245巷20號

電話:2603-1581

(每週二公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