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

吃完草根廚房,大家好像也想不出來還有哪裡可以去

say by by

我們又一路向台中出發了 XD

今天太早起床時間也足夠,臨時找個MOTEL

今天好多臨時阿!!!!!

三小時999元

房間浴室算滿大的

27

我們以為只有這樣,沒想到房間還有樓梯可以走上去

哇哇!!!!有泳池與躺椅耶

不好意思!!我老公可能是太熱了

撲通~就這樣跳下去了 XDDDDDD

這樣的圖片加上可愛的小花

我可以笑很久! (祈禱他不要看到這篇)

28

還有躺椅休息區

29

甚麼都沒帶的我,我只好來拍拍照了

31

房間內還有準備餅乾與茶包咖啡

是說~之前我有吃過泡麵的:P

30

結束後,我們要去賴賴寶貝介紹的甜點麵包店

天氣真的好到爆炸阿!!

   33  

買了一些馬卡龍要去吵林姊他們了 XD

53

晚餐也是賴賴寶貝介紹的小義大利

話說~台中哪裡好吃問賴賴寶貝就沒錯了 XD

我們很猛,竟然從林姊他們住的飯店

走到小義大利,雖然我不知道路名

卻知道要走2.4km~值得慶幸的是走到一半

一條巷子看進去就是有名的"台中密麻花"

吼!!想到幾年前超夯的時候,我要排隊一包都買不到呢

今天很Lucky的買到了 (灑花)

54  

買完繼續往前走

終於到了小義大利餐廳

好有異國風情的外觀

35

感覺好像來到花園城堡,晚上這裡的餐廳都好有特色

我們有事先訂位

所以被安排到靠窗的位子

36

小義大利餐廳

整個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最喜歡這面窗戶區

37

座位區是挑高的設計

用起餐來沒有壓迫感

very good!!

38

YA!!!我們被安排在這裡

應該是VIP座位 :P

還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雖然夜晚了)

39

兩人的座位區

48 

店內有很多小擺飾品&MENU

40

小義大利有優惠組合餐喔

我們四人點了一份組合餐(約兩人份)+單點義大利麵

四個人吃到最後好撐啊!!!!!

前菜的沙拉清爽好吃~

 41

還有法國吐司

旁邊那陀是香草奶油,沒有過重的奶油味

抹在麵包上很清爽

會一口接一口

42

濃湯好好喝

如果蓋個酥皮~~熱量破表 XDD

44

兩人一份的飲料

只是整個沒冰塊下喝起來就覺得soso

PS:我記得有說少冰 (攤手)

43

Pasta (ㄟ......忘記名稱了)

有肉醬 紅酒醋下去料理的Pasta

可以聞到陳年老醋的味道

真的還不賴的一道 Pasta

  45

也是一道沒有海鮮的Pazza

有點重口味~真的還不賴

還是比較愛薄皮的Pazza

46

嘿嘿!!這道就是海鮮Pazza

檸檬奶油海鮮義大利麵,然後我就是衝著檸檬真的吃的時候可以聞到檸檬的香氣

也解掉奶油的油膩感

只是我吃到這道時,我已經要投降了啦 (摸肚子)

47

當然還有甜點囉

這杯40%的酒~就點給許大哥喝囉

反正我們是走路來的

XD

49

很棒的周六夜晚

跟這對夫妻一起用餐~

50

還有另一道甜點

就是我手裡握著那杯

布朗尼+冰淇淋

四人合力吃掉~不然很罪惡

51     

嗯!!這裡的餐廳都太有特色了

下次再來吃看看別間

今天是臨時來只好乖乖開回家吧~

辛苦老公了!

老公:那我要靠這瓶了

還好晚上高速公路上沒甚麼車

一個半小時到家~~(笑)

56  

唯一今天戰利品

哈哈哈哈!!

55

義大利(美館店) 五權西四街106號

(04) 2372-6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