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囉!!什麼鬼天氣阿 好熱ㄚ

今天的早餐是網路第7名的 "澳洲牛奶"

 

每次去香港一定有一餐會來這邊吃

都吃什麼呢? 我一定自己要一碗杏汁燉蛋(招牌)+花生吐司+荷包蛋

吃飽了才有力氣走路ㄏㄏ

 

今天時間很趕下午就要去機場了

下一站 海港城 gogo~~~

中途的景色很美

 

海港城到囉

 

Levis的背景

很有FU

海港城的對面又多新開一間H&M

台灣呢  吼~~~~很遜耶! 

我要是富婆就代理了(幻想中) 逛完在去逛一下H&M消耗一下體力

逛到一點多還真的又有餓的感覺了   逛街真的也可以消耗體力

午餐吃  糖朝(百吃不膩)

 

必點 燕窩蛋塔

吃了會頭髮烏黑的芝麻糊

吃的開心

買的開心啦!

 

香港的街景

這三天沒喝到星巴克一定要來各一杯

跟林姐的老公來張合照做完美的end

林姐的老公真的是好男人

都是他在帶路(雖然我去好幾次了但 還是路癡 笨) 我們買東西看衣服他就在後面默默等待

完全不覺得有人在盯著我看

 

香港掰掰囉

妳真的是讓我又愛有恨阿!!

愛妳太多好吃  愛妳太多可以血拼

恨妳讓我吃太多要減肥  恨你東西太貴讓我沒辦法買太多

 

回到我們的機場看到超可愛的米格魯在工作

喔喔! 聞到囉~~~~是肉肉

不能帶進來你不知道嗎?(米格魯的內心話)

 

好乖喔!給獎賞

我呢?當然就寶貝來接我回溫暖的小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