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了韓國五天 整天都在走路逛市場 累~累~累

主要這次王老闆有跟去 不能太囂張 免的回家會一直被唸唸唸

還好他只去了三天送他回去的那天整這人大    解      放  

這次坐泰航的飛機  個人覺得泰航的東西很好吃  莎拉甜點麵包一應俱全

到了先買個水果

 

韓國西瓜也太大了吧!吃起來一定很爽

 

休息一下晚上開始工作

東大門  批發市場  那天兩點才到住的地方  累死啦!

 

隔天帶老闆去吃人蔘粥

營養又好吃

開始逛百貨公司啦~~又是走 走 走

趁老闆不注意自拍一張

有沒有覺得我的眼神若無所思(因為在想寶貝)

來po個我工作的地方吧!南大門 -布市場

買布買織帶付錢拿收據 就是我的工作

 

 

 

中午跟老闆吃飯完他就要回台灣啦~~讚~讚~ 讚~

他愛的烤魚餐 瞧!吃的多開心阿!!

寶貝怕的魚卻是他以後丈人拔的最愛  哈哈~~~

當天晚上有衝去東大門血拼 買了2條牛仔褲

好害羞的店員弟弟

隔天梨花大學大血拼

拼朋友要的 拼同事要的 拼我自己的

馬的拼到最後回去時竟然超重五公斤(要求我拿5公斤出來自己背)

韓國我最愛就是試用品給的超~~~~~~極大方

不是我蓋的

試用品PART1

擺不下了  PART2

先說喔~我的正貨買不多喔Q10!身體乳 Q10面膜 Q10洗面乳Q10 精華液 Q10晚安面膜(不到2千)

就滿滿滿的試用品

買到手好酸來喝個下午茶休息吧!

裡面的網路亭(我就在那邊跟寶貝msn)有 FU

另外提一下當天的午餐超好吃的

給他一個名稱:中日式鐵板香噴噴炒飯

請看(我們的火腿炒飯+日本咖哩炒飯中間放個生蛋伴一伴)

超美味

晚餐就簡單些

辣炒年糕+果汁

讚利品(旁邊還有幾袋)

第五天啦~~

F4裡面的其中一個帥哥(名子忘了)

這五天就濃縮一篇文章~

因為這五天我人不太舒服沒什麼好好的去拍照

可能太多天沒見到寶貝吧~~

回去的飛機餐又是一個好吃(蛋糕真不賴)

 

建議以後可以選泰國航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