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沒什麼重點

重點在下午要去婚紗公司挑照片 因為時間還早

讓寶貝雯可以慢慢的化妝準備

今年的夏天寶貝雯滿愛花花的棉質上衣

雖然我不是真正的走在時尚尖端  但!還是分享一下個人喜歡的穿搭風

就是它↓最近敗的淺黃玫瑰花棉質衫

可以蓋住屁屁

所以要搭牛仔短褲or七分褲 都很適合喔!

今天寶貝雯搭七分韓版牛仔褲

這幾年瘋狂的愛上韓版牛仔褲 不管是長褲 七分褲 短褲 一定要韓版

這件也是新買的韓版七分牛仔褲

超級好穿的 顏色也刷的很美 重點是才900大洋 有賺到的FU

在搭各竹編包 整各就好夏天喔!

說到竹編包 在我還沒找到喜歡的竹編包前

 我只能跟林姐說sorry~~~~ (他的主人不是我啦!)

雖然我也有一各 但之前被我背壞了 只能捨棄它了

還有好愛今天頭髮吹的彎度喔!

最近換上的指甲新色 "薰衣草紫" 好愛好愛喔!

下午來到JULIA挑婚紗的毛片

在還沒挑毛片前  寶貝雯的朋友一致認為我會瘋狂的加挑

錯了!錯了!這點大家都不了解我

我雖然平常對很多事都是好商量 好說話 但!對自己的東西可是嚴格又嚴格的對待

這次的照片拍了495張 可以挑29張的組數 寶貝雯只加挑了一張 湊30張

這一張還是全家福

我都要給自己鼓鼓掌了

這張是寶貝拍下挑照片的我

 好認真的大家阿!就像岑寶貝說的大家工作有這麼認真嗎?

最後偷照了這張照片  很有FU 又把我的腿拍的很美  只是類似的感覺已挑了幾張

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加挑這張  但!最後還是放棄了  偷拍留各紀念吧!

這幾次寶貝雯都麻煩香麻麻幫我看婚紗給我意見  當然還有岑寶貝喔!

所以我們跟婚紗公司ㄠ了一件禮服給甯甯穿 (好康都給甯甯)

這裡先說 寶貝雯結婚只有伴娘沒有花童 我怕小孩子在那邊出狀況啦!

先這樣囉!愛支持我的部落格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