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雯每次都有好東西想與你們分享

BUT!每次光要想標題 就讓我好傷腦筋 又不太想與之前的文章標題重覆

所以阿!以前不愛讀書 現在得到報應了啦!

上禮拜跟我的小情人通過電話 就一直很衝動想去康x美瞧瞧她說的好康加購價

於是 挑完婚紗這天送完香麻麻回家後 跟寶貝ㄋㄞ說想去康x美買各東西

我們就來到桃園市某家的康x美

逛一下就發現我的小情人說的好康 

而且這家康x美更好康任選五樣(其中包括要買的)還送Neogence妝前保濕乳4包呢

↓ 讓我們心動的Neogence的保濕精華

我衝著左上角跟右邊上下的贈品   買了左下角其他4樣東西

真的就是為了貪小便宜而來的啦

走出來後旁邊就是屈x士

又拉著寶貝去逛逛 不逛還好一逛反而買更多

寶貝雯的面膜用的兇 真的最近也快用光了 反而有正當的理由可以補貨

寶貝雯很推薦蒂芬妮亞的米肌經.白皙面膜 之前買過兩片來試用 敷完效果我很滿意

這天有五片買一送一 當然要買嚕^^

還有這各↓Taiwan Yea的水嫩沁白面膜

超保濕的深的我心

買了這兩樣 又衝著當天買499又9折 好心動 好心動

腦子裡立刻想我還缺什麼呢?

好吧!睫毛膏快用光了 最近對 "LOREAL雙倍延伸纖長魔管睫毛膏"很心動

因為它是雙頭 一頭是睫毛增長液一頭是睫毛膏

還有這支LOREAL的睫毛保養液 睡前擦在睫毛上 可以讓睫毛增長不易斷

以上就是這天的收穫 還有女人為了買東西 什麼理由都有阿!

晚上回家整理照片時 肚子有點小餓

我的寶貝好幫我準備了營養又不發胖的宵夜

將將↓

芹菜棒+沙拉 清爽又美味

最近大家都跑去玩FB耶!

包括我們也是啦!

但寶貝雯還是一樣愛我的部落格 所以你們這些好友也要支持寶貝雯的佈洛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