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寶貝雯真的很感謝來參加觀禮的好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才能讓寶貝雯的婚禮達到百分百的完美

寶貝雯真的真的很想做到百分百的週全

但~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與疏忽 希望大家可以體諒我

還有謝謝寶貝雯的格友真心的祝福寶貝雯

讓我的心一直暖暖的  很開心在這裡認識大家

當天大家各各都早起 不敢馬虎

寶貝雯的造型師也準時六點到民宿幫我化妝

專業的彩妝與當天寶貝雯的造型師

寶貝雯身旁的好友

過了兩小時完妝了也準備出往婚禮的現場

今天的洋裝是好姊妹飄洋過海的禮物

等下要換上的禮服

因為是戶外婚禮我要求簡單又高雅的禮服

在新娘休息室大家又開始整裝

換上禮服囉

夾上頭紗

喜歡簡單的造型

展示一下我們的婚戒

三八的展示一下

跟我的老公寶貝拍一下

等就緒後我們就要做高爾夫球車過去禮堂了

寶貝雯真的很開心

我的夢想就要成真了

我的父母

寶貝的父母

下禮車準備就緒

再來合影一張

進禮堂

大家的祝福與來賓的迎接

心之芳庭貼心的準備玫瑰花瓣

走到證婚台前

我們的證婚人-許大哥

互讀誓言

寶貝唸的很感性 朋友都被感動到

換到我的時候 大家都說我的誓詞不感動@@

交換婚戒  由我的好姊妹寶貝香拿戒枕出來

互相展示一下  好像購物頻道的姿勢

掀頭紗

接吻 寶貝說他在等待這刻

互相簽名

家長一起點燃傳承蠟燭

再由我們新人一起點燃

好友的致詞

媽押~~我也笑的太開心了吧~~

寶貝香的致詞

我們謝謝所有的來賓熱情的參與

要走到捧花台丟捧花嚕!

下面等待都是為出嫁的MM們

準備囉~

結果是這位可愛的MM接到

好替她開心ㄋ

接下來我們要放幸福的氣球

每個人都有一顆喔

一起放開氣球 好歡樂的氛圍

觀禮儀式正式結束

原本想戶外用餐但怕天空不做美  只好改到室內用餐

寶貝雯請蛋糕店準備的結婚蛋糕  怕大家吃不飽

所以就有切蛋糕儀式

當然心知芳庭也準備了小點心與水果 果汁飲料

這就是寶貝雯簡單又浪漫的結婚儀式

不要走開喔!還有幕後的花絮與浪漫婚禮環境篇與人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