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的天氣有點快熱屬頭昏了

放假沒出去玩的話 (老公:怎麼可能 姊妹們:搖頭 )

吼~人家也是偶而會想一天待在家裡翹腳吹冷氣的麻

然後開個冷氣我會在家東摸西摸

或是很悠哉地在家敷臉放鬆一下

最近常用這個品牌"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在家Home Spa

其實就很簡單的基礎保養啦!!

就是這兩樣

可以讓我自己做臉一小時

喚膚去角質霜+亮顏清透修護面膜

1

先用喚膚去角質霜

50ml

5

即使外出旅行或是出差

都是很好攜帶的保養品

3

質地很舒服

氣味沒有過多的香味

聞起來很清爽~有SPA的味道

  6

在臉上按摩各3~5分

去角質霜裡的顆粒我覺得是關鍵

也是我用過很多類型的磨砂膏

在臉上按摩感到很舒服的顆粒

之前有用過,用在臉上磨擦很痛的也有

那種是一分鐘也不想再繼續用下去

可是喚膚去角質霜讓我很享受自己在臉上按摩的感覺

7

3~5鐘後

先以清水洗掉

鼻頭兩側原本可以摸得到的粉刺,讓我搓一搓按摩

洗完再摸好像平多了

8  

再來敷上"亮顏清透修護面膜"

4

最喜歡這樣的開口

不會手殘一下壓太多

使用後還有蓋子蓋上確保保養品的品質

2

按壓出來的面膜

很像奶油,感覺很好吃~ XDD

味道一樣很舒服~就像SPA裡的放鬆氛圍

  9

感覺奶油大力抹在我臉上

老公 想吃嗎 XDD

10

均勻抹好之後

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啦

不用擔心面膜會掉下來~ XD

我通常會躺在沙發等他慢慢吸收

聽音樂~放鬆小瞇一下

  11

我會停留15~20分鐘

會慢慢吸收~像這樣

幾乎看不到奶油了!

喔!!是面膜霜啦 XDD

13

用清水沖洗中

我會覺得這款比較油油的

會擠一下洗面乳一起幫忙沖洗

洗完臉頰摸起來咕溜咕溜的~

14

      而且隔天上妝感覺更服貼一些

上官網想要更了解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發現好多歐美女星愛用的品牌

         16

                歐盟認證

                

               17

                 有興趣的朋友,可上網搜尋「英國Organic Surge芳潮」

                會有更詳細的介紹與各產品特色喔

            外出旅行也很適合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