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真的是搞烏龍  我把時間看錯了

趕快起來梳妝打扮 林姐問我怎麼那麼早起心裡還OS:妳今天怎麼還在賴床阿

整個OK了我的手機鬧玲響了  嗚............我搞錯了 白白少睡了一小時啦!真不甘心

睡眠對我很重要耶

算了!既然早起 商店又沒開那去吃早茶  我們要入境隨俗

阿!  怎麼喝早茶的都是阿公 阿麻呢

他們真悠閒呢  看這報紙嘴理吃著叉燒包

 

呆到10點 早餐這樣吃真的不行 會胖會胖

出發前往中環

置地廣場

 

 

 

逛完H&M已經1點了

到隔壁吃味千拉麵(比台灣好吃)

吃飽去洗頭(兩天沒洗頭好癢)

不會吹頭髮又貴(台幣200)

洗髮後繼續逛賣場看商品(工作中)

到了晚餐時間

這次就打算好好慰勞自己一下  我們選了海鮮吃到飽

之前就有先做功課知道有個海鮮季節

 

 

 

 

 

 

 

 

等待中的我

我的同事林姐(也太優雅了吧)

 

我的滿滿海鮮

好肥喔

甜點只能說好吃的沒話說

裡面的料自己點的 點心師父在我幫完成(巧克力醬我自己淋上去的  好醜喔)

吃飽真的很滿足 但又不會很撐

滿足回飯店

今天的戰利品

 

這次真的沒有買很多

整理行李準備睡覺了 明天第三天了 要回可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