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總要來點不一樣的樂趣

老公說同事有約採荔枝

好耶~~夏天的水果荔枝也是我的最愛

當然只想著荔枝好甜,想著可以待滿滿的荔枝回家

其他想都沒想,就這樣出發了

還好臨時起意想戴著帽子&墨鏡出門

這頂帽子N年在墾丁大街買的~現在還是很實搭

1 

一路上沒甚麼車

難道太熱沒有人想上山避暑嗎 XDD

(還在竊笑的我,等等就摘係阿)

19

YA!!到囉採荔枝的德聲觀光果園

一個人50員在裡面吃到飽吃到吐 XD

 (拼命吃吧)

吃不完帶出來就要稱重嚕!

2

果然~我傻眼了

小深山裡,然後一步一步往上爬

採荔枝是要這樣辛苦去摘下荔枝的

@@

3

然後這對夫妻

本來是要輕鬆快活要去台中約會的

哪知道!!說巧不巧竟然在"高速公路"巧遇

哪知道我老公只是稍微油門踩得比較大力一點

刷過旁邊的灰色五門車,我的電話就響了

林姊:你們起來了? 我:對啊!! (很開心地回答)

林姊:啊!你們在哪裡啊? 我:我看一下,喔!五楊高上面

林姊:你們車牌幾號阿?我:2E-8xxx

林姊:一陣的笑聲後說了"你轉頭看,我在你的後面"

我:立刻轉頭看~真的耶!好巧喔!你們怎麼在我們後面呢 (很興奮說著)

林姊:因為你們剛剛超我們的車阿,又一陣笑聲

我: ^^"  老公你以後超車不要眼幹,請看清楚車牌啦 @@

然後想輕鬆去台中當貴婦的她,現在真的是"跪婦"

一起陪我摘荔枝 XDDDDDDD

  5

只能說真的是樂在其中

6

許大哥真的是辛苦了,被超車又要來這邊陪摘荔枝

XDDDDD

8

當抬頭看到粒粒飽滿的荔枝

還有綠油油的葉子

看了就好開心,真的值得了

18

我沒有摘,幫大家拍拍照

然後這串還是老公同事摘下來借我拍照 :P

9

還有老公剝好一直塞給我的好啾C荔枝

^____*

57

摘得差不多

快速到山下的涼亭

來看看我們今天的收穫

15

嘿嘿!!!真的是辛苦這對夫妻

12

我知道大家都是滿身汗下來

因為我這個沒摘的也是搞得滿身大汗 XDDD

老公:你的手有事嗎XDDDD

13

今天真的是帶對了可以遮陽的帽子&眼鏡了

這裡的荔枝真的好啾C

14

是說~我跟林姊真的好有緣

一起採果樂

哈哈哈!!!!

11

然後我們既然摘到一顆米妮荔枝耶!

僅供拍照,不能吃 XD

24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採荔枝

只能說好特別,果農好辛苦

上來摘過一次,下次買荔枝就不會殺價了

(雖然我不常買荔枝啦) XD

  23

其實!!我到最後也是有幫忙喔~

負責把荔枝一顆一顆拔掉放袋子裡

這樣出去才不會影響重量

 25

真的很開心與你們巧遇!!!!! (竊笑)

26

中午林姊繼續往台中出發

我們跟老公同事一起吃午餐

草根廚房,第一次來吃

 17

MENU

20

草根廚房厲害的就是這道美食

聽說要前幾天先預約喔

不然會等比較久

老當益壯的北北

21

沒兩下功夫

這盤油亮亮的烤鴨就在眼前

(流口水)

22  

  這樣包起來吃更美味

58

       很特別的採荔枝經驗

        好好吃的烤鴨在草根廚房

   大家好像都沒計畫,我們等等準備往台中

       ♥  ♥

         草根廚房:03-520-0351

          新竹市東區柴橋路3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