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寶貝雯有在發懶的現象  不知道是天氣熱悶悶的  相對的頭也暈暈的

電腦看久了眼睛跟頭都會呈現不舒服的狀態  該不會是年紀有了 (自己嚇自己)

還有喔!人家po的"墾丁求婚日記"我真的是很"拍誰啦"

但!還是收到妳們這些寶貝格友的祝福  寶貝雯真的很高興喔!

話說上各禮拜六 寶貝雯從香港回來的隔一天就破不急代要跟我的好朋友們見面

這天也是要慶祝聰拔拔生日

我們約在中壢的一家甜.客廳 (名子取的好可愛喔!

這天的天氣爆好的  破不急代戴上香港的買戰力品-H&M的墨鏡

來到目的地

甜.客廳的大門  好有八里島風喔!

 

 

外面也有大大的椰子樹  好愜意呢

室內也有南洋風的味道

桌椅都是竹編做的

我們是訂包廂也比較大比較舒服呢  只是有低消3000元

名片做的很精緻  沒有只細看會讓人誤會是婚紗公司的名片 

這天的壽星 (左邊那位)拔拔 

多虧這兩位每次出去玩都有他們的"單眼像機"幫大家捕捉好多精采畫面喔!

我也要快快加油讓我們這對也快快邁入單眼的行列 

裡面我們兩自稱年紀最小啦~~

好開心的一對母女阿!

這天中午我們的午餐就吃的超捧派了 中午吃牛排很享受吼~~

雖然是一家景觀餐廳但菜色都不馬忽喔!很好吃 ^^

因為有低消麻 不夠在加點小點心之類的

寶貝雯這次回來也幫大家準備了些小禮物啦!

瞧!這位寶貝收的真開心呢 

對了!這家餐廳有隻會說"妳好"的鸚鵡

剛開始會覺得她好可愛好利害喔!但聽久了會覺得她........有點吵

而且我發現她的興趣是啄人家的鏡頭

要回去時我們不顧外面的溫度 來到室外拍照去

外面有種寶貝雯愛的"雞蛋花"淡淡的香味聞了真棒

這張有沒有像我在度假呢?來一杯冰涼的椰子汁更棒啦~~

我家寶貝是見光死的男人  他很怕陽光 我 常笑他小眼睛變瞇瞇眼

所以不戴墨鏡根本看不到他的眼睛啦~~~

結束後我們沒這樣就回家呢

我們先去逛各賣場晚上還有續攤

寶貝雯會在快快分享續攤去哪裡喔

店家資訊:

甜.客廳  http://www.dul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