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林口也四年多了

只能說越來越愛這裡

尤其是放假沒事呆在林口

我們一定會找一些新的咖啡店喝喝下午茶或是晚茶

一到五的生活就是擁擠的市區

有時真的會過膩><

假日的林口很悠哉,可以漫步在這裡~

老公常說這裡的空氣比較舒服~

日日美好生活咖啡店離我們家算滿近的

真的要走路也是走的到

這個名字還不是我老公在旁邊影響我的思緒

讓我都記不太起來

無意思的說~北鼻我們改天再去日日春好嗎

然後就聽到他的狂笑

人家是日日美好~多麼棒的名字 (我會記起來的)

這是日日美好的大門口

1

前面放一塊手寫塗鴉的黑板喔

畫的好可愛~

下午的影子反射在門上有另一種的美

2

日日美好的招牌

我的相機也拍出光芒耶~~XD

3

日日美好的地址喔!!

我是不希望~有人還問我"請問地址"這類的問題

這樣感覺我的文章被敷衍了 (哭)

4

除了有大門口

側邊繞過來還有一扇門

5

我們第一次進去就是從這扇門進去的

一樣有小造景

根本分不出那裡是大門口

都很有特色~~

6  

一樓有一整片的座位區

可以看見戶外的景色~下次想做這裡看看

7

一樓的吧台區

美食都是從這裡製作出來

8

往二樓的方向走

樓梯間的旁側有一整排的書

可以隨手拿來看喔 !

一本書可以渡過一個優閒的下午

12

二樓位子比較寬廣

可惜高度不夠高,人多說話就會有點雜聲

30

我喜歡日日美好

一樓或是二樓都是大落地窗

還可以看見戶外的景色

9

因為這些可愛的裝飾品

讓空間都活潑了起來

10

      13   

好可愛的MENU~

20

翻開感覺好像在讀日誌

溫馨的提醒

14

老公~這本是中文不是英文MENU

你眉頭深鎖~是有心事嗎

告訴我老婆幫你解決  XD

16

老公認真研究

我就不吵他了~只好來拍拍照

對了!!今天帶的飾品是我自己從韓國帶回來的

感覺夏天就是要帶些飾襯托一下衣服

然後7/15~18我又要飛韓國了

FB社團:La nena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9936375035341/

可以來加入我的社團喔

17

我最近的愛包

幾乎天天揹著他

之前也有寫過文喔

http://lavenderwen.pixnet.net/blog/post/182390520

哪裡買: AYP for Bag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fref=ts

18

今天跟寶貝都是白色系

好純潔的感覺 XDD

15

餐具

墊在餐具底下的紙巾好可愛喔~

    19    

點了一份鹹的小點 (名字我忘了)

口感微辣

有點類似肉醬莎莎醬裹在餅乾上

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只是我跟老公都覺得分量可以再多一點

21

YA!!! 我點的夏日繽紛綜合野莓冰淇淋鬆餅

(這名字是我自己去取的) :P

視覺上就這麼享受了

23

這鬆餅還插著日日美好的小國旗

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24

把冰淇淋抹在鬆餅上

超級對味的

嗯!!!我餓了~~好想念喔!!

在林口吃了兩間咖啡店(JD Coffe &日日美好)的鬆餅

各有特色一樣好吃

25

跟老公合點了經典伯爵茶

老公不讓我喝冰的陪我一起喝熱茶

好感動!是說你點沒關係~我偷喝一口就會很滿足了 :P

27

日日美好的伯爵茶真的好香好好喝

26

我們又玩起曼谷買的拍立得

好喜歡

 

28

挑選的這台真的好可愛

超級喜歡的啦

29

很滿足的下午茶

偶而跟另一半悠閒喝個下午茶聊聊天

午茶時間到下午5:30

看見一片的藍天心情好好喔!!

31

今日的穿搭

32

AYP for Bag 質感好的沒話說

很輕喔~又可以裝很多東西

33

名片好可愛

跟老公約好~禮拜天晚上要再來

  34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