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太陽好溫暖

我們沒有賴床

特地早起喔!!

要去發掘我們家附近的早午餐

今天我要走休閒風

1

住林口越久發現的美食.咖啡店也越來越多 (笑)

隱身在安靜巷內的知鳥咖啡

之前就在我的口單名單內了

真的要謝謝我們鄰居Tracy之前來過

讓我好心動!!

5

側邊的復古窗花好有特色

越來越喜歡這樣的復古窗花

復古又感覺很適合鄉村風

3

周圍的綠色植物

6

木頭框的大門

很有日式風

4

這裡的空間好高挑

周遭的大落地窗陽光會曬進來

8

除了陽光可以曬到屋內外

更可以看到戶外的小公園,我的腦筋已經在想等等要去一下 XD

 

15

一進門口還有好多的藝術裝飾品

9

好可愛的知鳥名片

16

桌上的小擺設以日式風格為主

14

簡單的杯子也是一種藝術

還有..........

其實是我個人喜歡這張有景深的照片啦 XDDDD

(自認拍得很好) XDD

12

知鳥的位子與位子之間

都有不同的設計感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的高挑空間

13

這個靠窗的小空間好適合小朋友

小桌子小椅子

好可愛優~

10

知鳥的吧台區

吧檯前的高腳椅

坐在這裡應該也不錯!

11

知鳥咖啡的Menu

環保紙張的Menu搭配木桌椅

是不是很搭啊!!

只是知鳥咖啡的早餐好多都是搭配乳酪.牛奶

愛的朋友會很喜歡~

怕的人要三思了 (像我)

17

老公後面的原木多層櫃

拍照起來好好看喔~

18

這裡的位子可以自由選擇

我們的位子好寬

坐起來好舒服

19

這裡的早午餐真的很豐盛

沙拉不錯吃

炒蛋也好吃~

20

老公的也不賴

唯一牛奶燉馬鈴薯我們都很害怕

牛奶味好重啊!!!!

 21

今天喝了一杯好營養的番茄汁

22

假日早起偶而外出去吃個早餐

整個好放鬆好悠閒阿!!!

捨去睡覺來個早午餐約會~真的好棒!

23 

謝謝我老公總是帶我去吃我想吃的早餐

波~~啾~

  25

       吃飽我們到旁邊的小公園去晃晃

32

很三八的跟老公說

寶貝你看我今天的穿著是不是很適合在籃球場來一張呢

整個有假日悠閒風呢XDD

我的蕾絲布鞋太好搭了啦!!

26

看到盪鞦韆忍不住來盪一下

 27

盪起來風吹在臉上真的很開心耶

29

這個先生好像盪的不高

卻玩得好開心

28

溜滑梯拍起來很美

繼續往下看

 30

那如果真的要溜下來就真的很瞎

像我這樣 XDDDD

臭老公給我偷拍

也讓大家看看我有三八的一面 哈哈哈!!!

31   

夫妻兩在這小公園也玩了十來分鐘

玩得好開心

哈哈哈!!!!

知鳥的蛋糕看起來不錯吃

下次約好去喝下午茶

^______^

hiii birdie知鳥咖啡

FB:

https://www.facebook.com/hiiibirdie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