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住新家~~

假日就希望做飯給寶貝吃~~

好自不量力吼~~

雖然我是做菜白吃但還是努力的學做菜~~

禮拜六我們兩就騎著車到附近的市場

哇~~~第一次來

哇~~~一買菜就把蔥跟蒜弄錯了啦

指著蒜說:老闆那是蔥嗎?

買了高麗菜老闆送我蔥跟辣椒我心裡就超高興OS:賺到了啦~~~~

一路上買東西都是寶貝幫我拿

認真的男人背影最帥

 

 

家裏下午有客人寶貝在挑水果

 

 

那天又很熱~~~

第一次去的林口市場

到了傍晚要做菜囉~~

本來想自己一個人完成

最後~~~~~~~

還是寶貝在旁邊幫我的忙一起用好我們的晚餐

第一次切洋蔥就哭了,寶貝趕快幫我接手

花了我們快2個小時~~太餓了15分鐘就吃完了

累死我啦~~~~

來介紹我們今天煮的菜

照燒豬肉+高麗菜(寶貝炒的)+失敗的蒸蛋(時間拿捏不好)

我們用美美的盤子吃飯喔

大黃瓜排骨湯(我煮的)

就單單幾樣菜花了2個小時

說給會做菜的人聽一定會被笑死

吃飽飯坐在沙發上我......已經......累了

頭髮零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