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五的小周末超開心的!

下班後寶貝來接我

我們去接瑩寶貝~三人開心要去逛饒河夜市了

少了一隻~好口憐

要加班沒跟到

XD

話說今天好lucky 一下就找到免費停車格

YA!!!!!

要走到夜市路上

看到這家越南小店

 沒招牌 人倒是滿多的 很怕夜市的美食沒有座位

先來吃一些晚餐 才有力氣逛夜市

想吃甚麼牆上MENU一目了然

牆上還有明星加持 掛保證的

4

三人點了一份乾炒牛肉炒河粉

話說 越南菜不吃河粉 就遜掉了

XD

夠味好吃

1

湯的牛肉河粉

口感微酸 九層塔搭配 湯頭好喜番

我超愛九層塔的香味

2

海鮮涼拌

話說~應該是洋蔥涼拌比較正確

海鮮數得出來 XD

但!!70元 就不用抱怨了

酸酸甜甜 好適合夏天的涼拌菜

3

這裡有賣越南的香料與泡麵

對於不會煮的我

沒興趣 哈~~

   5

三人吃這樣哪夠阿!!

因為我們要留肚肚裝其他美食的~

吼!!好久沒逛的饒河夜市

6

美食我來啦!!

老公OS:你的小鳥胃看你能裝多少

感覺我在被看笑話

^^"

其實我今天是有目地的

我的胃也是要保留給這家啦!!

泰式椒麻脆皮椒雞

感覺今天都在品嘗異國美食說

一下越南一下泰國

7

招牌鮮豔又勾椎

重點是攤位超乾淨的!!

衛生是很重要的~

8

不虧是嫁做人妻的寶貝雯

人妻掃便宜是很厲害的!!

第一眼被我喵到

蝦妹!!

蝦捲 花枝捲

才10元

好啦~其實老闆很大方的

招牌做的很大啦! 不怕你點喔!!

哈哈~~

11

看了圖片

我們又餓了!

老闆好貼心~"尼烘基"也可以通喔!!

話說 人家在拍照也被隔壁攤的老闆娘當成日本妹

哈哈~~好開心!!

  9

12

價錢呢?請看!!

銅板就可以吃的到的美食

10

迫不急待的來兩份

泰是脆皮椒麻雞

話說~椒麻雞or椒麻雞排差在哪裡呢

喜歡吃雞腿排的就要點椒麻雞喔!!

比較軟嫩!!

老闆是個年輕有為的小夥子

熟練 細心又乾淨做著椒麻雞

老闆娘是..............他Mother啦!!

(偷偷跟大家說 老闆沒有女朋友)

XD

13

哇~~哇~~哇!!!!

香噴噴的泰式脆皮椒麻立刻呈現

因為我不敢吃香菜

老闆只放一點點在旁邊

14

我們是假觀光客

XD

16

這裡還有消暑又解渴的飲料也能搭配著比較重口味的泰式椒麻雞喔!

15

好啾C的雞肉

裹著好脆又香噴噴的卡茲卡茲的雞皮

因為是泰式口味

淋著微酸微辣的醬汁

好~~~~~好~~~~~吃~~~~~~

咳咳!! 因該叫三份的啦~

哈哈~~

17

切著小塊小塊

搭配椒麻雞與高麗菜絲

好適合夏天的美食

個人覺得一點都不油膩喔!

18

好吃到我扒著一直吃

老公在後面等著好辛苦

21

老闆看著我們一直拍照

出來跟我們聊天

泰式脆皮椒麻雞 大家下次經過饒河夜市

一定要來吃喔!!

保證好吃

清爽不油膩

19

在旁邊等待的時候

一直有人去光顧

         22

在哪裡呢

饒河夜市裏 NET服飾的旁邊

超好找的喔~~

說是看部落客 寶貝雯來的

就送..............與老闆合照

哈哈!!!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