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會想去新竹南寮漁港走走也是因為 JU介紹其中一篇新竹的南寮漁港 -17公里海外線

結果這天的天氣去到那邊真的是大錯特錯 天空下著毛毛雨 怎麼可能會有藍天白雲呢

可是又不想悶在家裡 只好還是給他走下去

天就是這麼的灰灰的

藍天一定很美

這兩個人真的不知道在玩什麼?

換做是我 拜託我也不會下去玩 @@

下次好天氣我一定還要再來一次  我也要拍出藍天

我家寶貝拍的 我好喜歡喔!

這兩個人鬼鬼祟祟的 原來是從同一間廁所出來 (好像有見不得人的表情)

這樣很像被狗仔拍到的照片

天氣這樣也不會想多拍照 因為這樣我們很無聊的拍了一些搞笑照片

不要誤會喔!不是真的被我家寶貝踢到的!

他本來就歪歪的 只是做的姿勢

先生你的表情 我給100分

也要傍晚了 我們到了新竹城隍廟吃美食

人真的很多耶~

有名的郭家潤餅 真的很好吃

天津栗子 看起來好吃聞起來很香 吃起來卻不是很好吃

超好吃的雞蛋糕

城隍廟必吃幾樣

1.炒米粉

2.肉丸

3.青蚵煎

4.貢丸湯

最後呢 我們要到城隍廟之前來到魚市買了生魚片回家嗑

這麼一大盤只有我跟偉鈞先生嗑

 吃的很爽 另外兩位不敢品嘗

忘了拍啤酒

 邊吃邊喝啤酒還真給他享受ㄋㄟ

週末的晚上美食+DVD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