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下午跟我家寶貝很悠哉的去買些民生必需品

在我們林口唯一的一家家樂福外面

意外的看見了前陣子寶貝雯看新聞 介紹了"材燒PIZZA"

什麼是"材燒PIZZA"呢? 就是用炭火去燒烤的PIZZA

外表就是一台小貨車

側面就大有來頭喔!

左邊的大哥呢在現桿PIZZA皮

右邊的呢?就是烤PIZZA的主廚

近看一下

好特別的烤PIZZA器具

不少新聞都有報過喔!

人家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的 ㄏㄏ

第一次吃炭火烤的PIZZA 烤出來的PIZZA看起來好美喔!

與一般PIZZA不同之處在餅皮 炭火烤的餅皮較薄 吃起來卻很酥脆

香寶貝說義大利的PIZZA就是這樣 我也喜歡吃酥酥脆脆的餅皮

這個不是我們點的 因該就是夏威夷PIZZA 下次也要點這個

這個看起來更美味  蔬菜PIZZA很特別的是還加了菠菜呢

外盒

這是我們點的 番茄德國香腸+黑橄欖 也很好吃 番茄給的真大方 好愛喔!

這天傍晚我們就買了PIZZA到香寶貝家去

晚餐當然不只PIZZA囉~

我家寶貝在香寶貝家煮了我最愛吃的"豬肉貢丸愛心麵"(我自己三八取的啦~~)

寶貝下廚囉~

完成囉!

我們那天的晚餐

豬肉貢丸愛心麵+材燒PIZZA 好豐富喔~

真的很好吃~

甯甯看到阿城叔叔來 開心喔!

好可愛喔!乖乖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有興趣"材燒PIZZA"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電話:0980-579-452

或上網收尋"披薩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