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來我家的人都知道

荷蘭小鬆餅 我已經造訪N次了說

只是我帶的人都不同喔!!

1.好吃 2.地點好 交通便利 3.聚餐"吼蒐在" (自己翻台語)

就是這家荷蘭小鬆餅

1

怎麼說位置好呢

就在中山捷運站 R2 華陰街出口上來就到囉!!

附近有京站 吃飽還可以去逛逛

話說~我娘家地點好到不行 XDD 

2

外頭也算是個小型戶外區

(旁邊就是捷運出口)

3

環境上真舒服

走進荷蘭小鬆餅 莫名的輕鬆感都來了呢

下班的解放鬆壓力的好地方

 4

這裡的主角 "荷蘭小鬆餅"

(官網介紹)

Poffertjes是種圓型迷你鬆餅,灑上糖粉加上奶油,即是一道傳統的荷蘭下午茶點心

Pofftjes最早可追朔到15世紀,當時只是家庭中的點心。19世紀初,一對在修道院的兄弟開始製作poffertjes,商人取得食譜後,用特殊模具製造出今日的荷蘭小鬆餅。

每到節慶時,市集不但少不了荷蘭小鬆餅,據說以前荷蘭人戀愛時還會請心愛的女孩吃荷蘭小鬆餅呢。

放心!!在怎麼飽

都會來一客美味的小鬆餅

才會覺得嗯!有滿足

XD

7

室內的各角落區

5

雖然拍了好幾次

還是忍不住又拍想分享給大家

這裡空間不擁擠 很舒適

6

荷蘭小鬆餅的Menu

好~我承認

來一次拍一次

XDD

 8

第一次與小淇淇約會

9

今天跟我的寶貝乾女兒拍得好開心

一連拍

我說我的淇淇阿~~你也走酷酷路線嗎?

佩服佩服~

12

二連拍

13

三連拍

14

跟媽咪拍一張吧!!

兩人都再裝可愛

 10

不到下一秒~三人各自忙碌

真的笑翻了我~

笑到想流淚

11

小花妹妹

妳...............今天遲到了~~

還是要送妳我準備要送妳的生日禮物

25

恩~~我們的餐點也陸續好囉

餐點附的紅茶

不會太甜 我喜歡

   15

荷蘭小鬆餅的餐點變化越來越多嚕~

今天點的是青醬烤雞肉三明治

超好吃~~每口都有青醬味

附的薯條還有我愛的半熟蛋

16

淇淇點的美式早餐

好~~~~豐~~~~富!!!

好~~~~美~~~~~味!!

重點是他一個人吃光光

拍拍手!!

17

老公點的辣味牛肉義大利麵

嗚嗚.................有辣耶!! 我吃一口就放棄了

BUT~老公說好吃~

旁邊附的小餐包

18

小花妹妹在減肥中

所以點了很清爽的生菜沙拉

怕她不能品嘗我們的美味餐點

我也捨不得再吃他的沙拉了

哈哈~

19

今天我們大小女孩兒的聚餐

20

老公來陪我們

我知道你有一段時間沒看到他們

捨棄加班過來與我們吃頓飯

好 愛 你

:P

21

雖然大家都不常見面

但聚再一起

開心聊天 開心的笑

跟大家再一起就是這麼的自在

好啦~~下次換誰約啊!!

我時間會空出來的

^____*

22     

今天最後當然要點各

有名的荷蘭小鬆餅

只是今天點的口味我忘了

但美味的味道沒有忘

好好吃~~冰淇淋不夠又加點了一球說

:P

26  

四個大人兩個小朋友

總共1205元

是不是很便宜啊!!又豐盛好吃

下次繼續帶我的姊妹們來品嘗

(指還沒來過的)

XDD

荷蘭小鬆餅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52巷18號

電話:02-2552 3252

記得要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