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下班跟同事約去逛五分埔 幫自己購入春夏的新品+美鞋

五分埔真的是個購物天堂 花少少的錢就可以買到當季流行衣服

像寶貝雯衣服可能只穿一兩季就淘汰  所以不會去買得很貴 自然而然就會偶而去五分埔逛逛

不然就是出差順便買 還有妹妹的店也是我的選購之一 最近還有一個好地方就是 魔鏡寶的家

先來分享一下 寶貝雯的美鞋  5月底要去參加朋友的婚禮很適合

穿起來的感覺  雖然鞋跟有7cm高 卻很穩很好走

這件呢 軍綠色洋裝

腰的地方有做鬆緊的設計 穿起來會顯得比較瘦一點啦!

這件也很適合搭這雙白色跟鞋

裏面的內搭 因為有點小瑕疵所以老闆只算我300圓 因為不明顯 讓我有賺到的FU~~

(看不出來瑕疵在哪吧! 我真的也看不出來ㄟ)

不規則拉鍊雪紡上衣

很喜歡領口的設計感

至於這件黑色蕾絲上衣 看起來很美怎麼寶貝雯穿起來不像我的衣服呢

有喜歡的朋友可以跟我說 購買價錢290圓 寶貝雯可以轉讓

買了一件比較正式的外出西裝外套 可以參加比較正式的場合

喜歡衣服本身的剪裁

下半身搭件長牛仔褲也很適合喔!

這天也買了兩件牛仔褲 正在修改長度中

這件粉色綿T 就是跟魔鏡寶 買的喔! 很推薦愛美的MM可以常去逛魔鏡寶的家

很多很好看的衣服  材質舒服又有當下流行的款式  

假日出去玩簡單有型的綿T+短牛仔褲 就很俏麗囉!

 

腰部抽一點細摺也可以遮掉肉肉喔!

這套呢? 是寶貝雯的睡衣啦~

分享完了 好累要睡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