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晚我的寶貝跟同事舉辦定期部門聚餐  

有天晚上寶貝問我想去嗎? 去哪舉辦 答案是"王品"當然說好囉!

ㄏㄏ 至於我的個人費用就要寶貝自己幫我出囉!

所以這晚寶貝雯決定當隻"跟屁蟲"  沒辦法麻 人家我就是愛跟 因為可以吃好料

今年很LUCK 吃了3次的王品台朔牛排  等情人節我們還要再去吃一次 YA~~~

要去王品一定要小妝扮一下

今晚有戴假睫毛喔!

來件雪紡的上衣 給他小浪漫一下

因為是寶貝的同事 雖然都認識但!還真的不好意思拍他們

我只好乖乖拍我自己 拍食物跟乖乖吃東西

畢竟行業不同 真的沒有共同的話可以聊 只能乖乖的聽他們聊天

只要寶貝陪在我旁邊 我都不覺得無聊 很認命的寶貝雯啊!

今晚的餐點 我自己也是一客 所以選了沒點過的餐點

前菜的鮭魚捲包水果 蔬菜 超級清爽很適合夏天的口感

第一次點的牛肋排 肉質軟嫩很適合牙齒不好的人 (我在說我啦~)

這次我有兩道甜點可以吃

寶貝的焦糖布丁

還有我自己的芙蓉杏仁

寶貝跟同事聊天 我就慢慢的品嘗甜點 真給她享受

吃飽回家過我們的小週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