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雯的婚紗選在中山北路上的"新婚情報" JULIA

決定"JULIA" 是寶貝雯的媽咪有位朋友在裏面當設計師 讓他給寶貝雯意見我媽比較信任的過

我也知道"JULIA"的價錢比一般婚紗公司來的高 

但!他們的婚紗真的很美  讓寶貝雯決定交給"JULIA" 

我們的結婚地方就是台中的"心之芳庭"

寶貝雯從小就有個夢想 想在教堂裡完成終生大事 旁邊有自己的至親與好朋友的陪伴與祝福

可是我們不是基督教徒好像不能在真的教堂舉辦婚禮

今年4月寶貝雯也是在 JU 的格子聞香到台中的心之芳庭 讓寶貝雯充滿整個期待

(真的超開心可以認識"小雞這位朋友")

約了朋友就這樣兩天一夜下台中前往目的地"心之芳庭"

這下讓寶貝雯充滿了幻想 真的很美 雖然沒有預約不能參觀這棟白色教堂

可是外表真的深深的吸引了我們

回到家跟爸媽商量 沒想到得到的答案竟令我超級開心的

真的要謝謝寶貝雯的家裡長輩 他們的開明讓寶貝雯不用顧慮繁雜的結婚古禮

雖然我們不是台中人爸媽卻願意讓我們這兩個台北人到那棟"白色教堂"完成終身大事

心之芳庭的出租場地費用為

場地費用+50人貴賓的茶會  為6萬元 所以結婚當天寶貝雯會請至親與好朋友們到"心之芳庭"

來辦一場結婚PARTY幫我們見證.觀禮. 戴戒子   讓我們完成結婚大事

所以迎娶的任何儀式就完全沒有了

寶貝雯超級害怕 拜別父母 跪拜 丟扇子等.....的儀式  很幸運碰到這對開朗的父母

(我記得好久以前我媽曾經就跟我說過 我們家女兒不需要以前的古禮結婚)

11月20號我們會在台北的"三德飯店"補請我們雙方的親朋好友

至於選在"三德飯店"也是寶貝雯的阿嬤有認識  所以價錢跟菜色  讓我們很滿意

寶貝雯的婚禮簡單又隆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