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了一各禮拜的照片 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婚紗照了 雖然是側拍

但!在這裡真的要謝謝我的好姊妹們從早(比我們還早到阿!)到晚的陪伴

雖然寶貝雯那天還是很緊張卻還好有妳們的相陪

還有香寶貝為了要陪伴我還把她可愛的女兒 托她的婆婆照顧 這些的點滴都是我最難忘的回憶喔!

而且這些照片都是我的好姊妹幫我們側拍.紀錄 真的就甘心啦~

那天天空真的很不做美 下起了雨於是外拍只好取消 先拍了兩套棚內

可是也爲了這兩套棚內真的累翻了我們阿!

寶貝雯很想嘗試不同的造型與風格

第一套的深藍色禮服為了配合不愛笑的寶貝 我選擇了成熟典雅的造型

卻好多朋友說有貴婦的氣質 又變成了"貴婦雯"

梳妝前

完成後的髮型

側面

眼妝與耳環

完成第一各造型

來一張整體照

第一次看寶貝雯盤起來吧

後面一定要給她露 平常不會有這樣的機會

逮到機會要嘗試一下麻

中間小插撥一下我的寶貝

造型中 第一次享受被兩各造型"誰豆"

還沒穿上襯衫 (在我心裏就很帥了)

一穿上西裝(哇~~更帥)

真怕看到這裡的人都要吐了

好靦甜喔!

寶貝雯的深藍色禮服換了兩各造型

這各造型就像平常的我啦~

就是這兩各姊妹啦!從早陪到晚 愛妳們

香寶貝

岑寶貝

我愛這張 好有FU~~

無聊拿甯甯的髮圈來試戴

以上就是第一套的深藍色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