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雯的第二套禮服-白紗

也是媽咪的朋友設計的 穿起來特別有意義

這時候我的頭被說成(包租婆@@)

這套白紗我想走浪漫風格

超長的頭紗+超長的禮服

一定要配上跟我臉一樣大的花

還是要說這時候不誇張哪時候可以這麼誇張呢

平常嗎?走在路上戴這麼大朵花人家會怎麼想我呢? (自己聯想喔!)

造型中

完成了我的浪漫風格

拍到這套時已經下午了 我也累了@@

外面的天空還是在下雨 站在外面的寶貝背影偷偷被我拍了下來

我的寶貝耐心真的很夠 整天下來一直幫我拿東拿西

餵我喝水 (水杯裡還幫我放吸管這些小動作我都看在眼裡放在心底呢) 知道我上了脣膏

我在化妝時他就在旁邊等待

還沒拍婚紗前常常會聽到誰說拍各婚紗常常拍到男女雙方吵架 沒耐心 意見不和

起先我也超擔心的 但這些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我的寶貝真的很NICE

接下來這些合照都是攝影師幫我們拍的喔!

偷偷拍的 聽說攝影棚內是不能拍照 攝影

在傍晚的時候我最愛的家人也來了

我們要拍全家福

我跟大妹 我相信等他結婚拍起來一定比我更美

我跟小妹


 

我們三姊妹  我們這樣有淘氣到喔! @@

JULIA設計師

多虧了他讓我穿到超美的禮服

不然有經驗的都知道 要穿雜誌款還是比較美的款式都要在加錢

我們全家福

今天我爸有帥 我媽有美 我妹們有可愛 這就是我愛的家人

接下來呢就是要等7月18號拍外景婚紗了

到時候更熱 我真怕我會中暑@@

也希望快拍完拿到真正的婚紗照 感覺一件事才是真正的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