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以感受到夏天的悶熱感

雖然5月天氣還是會悶熱

那想到還有六月 七月 八月..................

天啊!會不會過了夏天我又變成小黑人了呢

就像去年去泰國玩

好幾次都被誤認為"泰國人"

嗚嗚...................人家不要啦~~

所以趁著還沒真的很熱寶貝雯決定再來對我的臉進行保養一次

到了讓我最沒壓力的"永欣診所"

找我最喜歡的蔡醫生

蔡醫生人好 親切 細心 最主要"不強迫推銷"

寶貝雯最怕會推銷的醫生

因為人家的摳摳沒有很多

雖然愛美但還是要衡量自己的狀況

(蔡醫生如果看到會不會開心的笑咧!因為我說得很實在)

既然都來了

就來拍拍永欣的環境

這裡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卻有很溫馨的諮詢環境

坐在這裡不自覺地放鬆起來

之前來了幾次還主動自己吃起餅乾呢

一小區的休息區

雜誌   舒服的沙發  小小的裝飾  零食區

一切一切的簡單讓人不自覺地放鬆

這區最閃亮

呵呵~~~是最新的"水微晶"

盒子是空的我好想帶回家裝東西

(這心態怪怪的)

等我耶~~~我之後會來找你們的

諮詢過蔡醫生

把我的需求跟蔡醫生說

想到美白   緊緻   雷射後隔天可以立刻上妝   無傷口

蔡醫生介紹了"德國光纖雷射"

因為寶貝雯臉上還有細小的微血管

蔡醫生說這款雷射還可以縮小微血管

還有很溫和適合夏天的雷射保養

聽了好心動

就是它了

德國光纖雷射

先卸妝

這位眉眉卸妝也太舒服了吧!

如果不跟我說話 我還真的會睡著呢

卸完妝

蔡醫生發現我有顆肉芽 (平常都被粉遮得太好了)

最近發現他有茁壯的感覺

蔡醫生順便幫我用掉

真的嗎?!當然好囉~~~~我要跟肉芽說掰掰了

(討厭的肉芽)

這張不清楚對不對!!

夠...................清楚了吧

還有班一堆

(等冬天我會好好來處理你們的)

這樣也清楚了吧

(好多朋友說~你有肉芽嗎?)

平常除了我老公應該不會有人這麼近看我啦

所以是有的!!

打雷射醫前還有導入

有導入好像效果會更明顯

冰冰涼涼好舒服

導入然上一層厚厚的透明膠

眼睛與眉毛掠過

因為不會打到吧!!

蔡醫生來執行我的臉了

她問我緊張嗎?

(蔡醫生真的很會替人家擔心)

蔡醫生~~你打得我都不會緊張啦!

開始打了

感覺冰冰涼涼很舒服

光也沒有很強 ~~打下去有聲音

這會比較怕一點加上打到嘴巴附近的寒毛會有點小痛 (可以接受的痛)

蔡醫生怕打完臉太亮

脖子就會顯暗

主動幫人家打脖子

蔡醫生你也太貼心了吧~~

(抱~~)

打完在把臉上的膠用乾淨

立刻拍一張

有變亮耶!!

因為接下來要敷一點嘛要在肉芽上

因為肉芽是要用飛梭處理

這不敷麻藥我應該會鬼叫吧!

飛梭你好

我的肉芽就靠你嚕

麻藥敷10分鐘

說真的打下去一點都不痛

有燒焦的味道而已

蔡醫生卻叫我忍耐點

我說還好~~她還說我好厲害~~真會忍痛

其實是蔡醫生你好溫柔

真的不痛啦!!

肉芽打掉 人工貼皮要貼兩個禮拜

這一小點寶貝雯可以接受的

^^

打完做了比較圖

微血管明顯變小較不明顯

皮膚也亮許多

卸完妝貼人工皮的樣子

隔天之後

寶貝雯天天洗澡時就敷保濕面膜

皮膚真的變亮了

雖然斑還在

但細小微血管變淡了臉上也沒有這麼多有的沒有

相對臉就乾淨多了

過了四天就是今天

早上起床拍的

肉芽的傷口也開始有點結痂

臉依然很亮

沒化妝前

化妝後

基礎打底防曬   蜜粉 眼妝 簡單的妝感

氣色就很棒

不近看應該沒發現有貼著人工皮吧

德國光纖雷射後的心得

真的很溫和

適合夏天做的保養

不留傷口 這真的很適合寶貝雯

以後真的要一個月保養一次

及時夏天標高溫

我應該也不怕臉會再曬黑了吧!!

永欣診所官方網站http://www.young-shine.com/

永欣診所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youngshine.clinic

永欣診所官方部落格微整實例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young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