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周末晚上都在逛夜市

真的是走透透啊!

寶貝雯是還好啦~~

之前常出國就習慣逛街了

至於老公真的很遜

哈哈!!

禮拜天的晚上約了 Athena北鼻

我們要去逛夜市~~

感覺妳好像在搬來台北了一樣

最近隔幾個禮拜我們就約吃飯 約逛街

這................不是我們之前想要的生活嗎?

今天去逛了三和夜市

說真的寶貝雯也是頭一次假日仔細去逛三合夜市

之前與同事都是下了班

匆匆去了三和夜市然後吃個飯選定幾間看看衣服

然後回家

這天從頭逛到尾

第一攤

透心涼的雪花冰

我們夫妻選花生口味

一杯30元

便宜又好吃~~

下次我也想吃花生+生蛋

(流口水了)

第二攤

逛到這攤黑糖饅頭

要來三合夜市之前有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八顆25元

一下就被我們掃光了

當然這之間

我們兩個女人以逛了幾攤衣服了

逛到這裡大家應該都肚子餓了

推薦之前有去過的平價牛排

怎麼吃平價牛排就是沒有台中刺鬼好吃啦~~

這玉米濃湯喝起來有小米粥的感覺

不錯喝

奶油餐包

平價沙朗牛排120元

這分量對寶貝雯剛剛好

記得上次跟同事吃

莫名點了厚片沙朗牛排撐死我啦

吃飽再繼續逛

逛到這個

我好驚訝

這...............這...............這

不是我去韓國出差看到的韓國雞蛋糕

整個蛋打在麵粉裡

只能說我們台灣人好聰明阿!

這麼快就在這裡看到了

而且我們注重健康

用的是營養蛋

至於跟韓國口味有沒有一樣

寶貝雯太好飽就沒吃

下次有去吃看看在分享喔

^^

走到尾的路口

有看到章魚燒

這我就比較想吃還有別人的部落格有推薦

一人吃六個太多了

多人吃剛剛好

寶貝雯有吃到就很開心

大家在慢慢走到捷運站坐車

好悠閒啊!

看這背影就知道誰的戰利品最多

不要誤會啦!不是勇哥

是他老婆啦

今天逛夜市都沒有拍到照

捷運站的化妝室

發現燈光不錯

寶貝雯用E-P3自拍

我也好喜歡北鼻可以翻轉的小單眼

拍起來也很好看

為什麼用你的拍

我看似小臉ㄋ

今年好開心

見面好多次了

不需要請人幫我們拍照

一樣可以合照

以後出去就靠妳了

每次見面的貼心禮物

自白肌當天就敷了

好保濕啊!

玫瑰超水感瞬效保濕

放進包包可以隨時想保濕就保濕

北鼻妳怎麼這麼貼心呢

上禮拜三的平常日

與姊妹相約做指甲

收到的禮物

寶貝雯說

愛妳啊!甜甜~~

每個禮拜周末這麼充實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