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認識了Haha

他是個很認真又有時尚感的美甲師

這次給Haha做了手的光療   

滿意度100分

迫不急待先上一張完成的作品

是不是很美~(美到要飛起來了啦)

超有質感的~很適合跟姊妹約會喝下午茶

老公約會~~~~還有迎接夏天的法式光療

13

就讓我來介紹

位在西門捷運2號出口步行10秒即可看見的

Haha Nail  

1

 位在一樓的Haha Nail

就像是間工作室

有舒適的沙發區

4

這就是乾淨的工作桌

牆上有一台大電視

不怕在做光療的時候地會無聊喔

6

好多單色的光療顏色可以參考

看了一下 每色都想嘗試耶 XD

7

當然還有每個月最新的美甲日雜可參考

5

參考了一下Haha Nail

發現這裡的"給西"真的好多~~

而且每罐指甲油也太可愛了吧!

9

跟haha溝通了一下

翻出我喜歡的款式

haha的建議 就這樣不到10分鐘 放心把我的雙手交給了她了

然後這些專業的膠 就是我今天要上在我手上的顏色

整個好期待說

8

haha認真的先把我的指甲修型 保養

而且會一直提醒我 不舒服要告知喔

安啦!!你用我放心的啦!!

你都比我還小心 仔細了~

而且我發現haha比我還龜毛 XDD

10

指甲型先修出來

修的好乾淨啊!!

 11   

 

開始上色

我也沒手在拍來拍去了

乖乖看我的電視吧 :P

10-1 

光療的時間真的比較久

而且挑戰越難的花樣 相對付出的時間就要更常

而且坐久了還真的會腰酸背痛

偶而還是要動一下 

但等待也是值得的啦!!

先來瞧瞧我的大拇指

是不是很可愛啊!!

粉色法式豹紋 老公說那是藝術品

呵呵~~~

10-2

 坐了5小時 終於完成了

看了我的雙手 只能說5小時的等待是值得的啦!!

可以說 美爆了啦!!!

        12

而且食指

我貼了我跟老公的英文名字

E&L

朋友笑我連做個光療都可以放閃

哈哈哈~~~~你也太可愛了啦!!

但!!!我.....................沒想這麼多 XDDD

15

回到家 自己還欣賞得很開心

隨便拿個香水都覺得好適合說

 14

因為我也想做腳

所以約了隔天下班後來做腳

今天可以坐在這張椅子慢慢給haha用了

很舒服的椅子~

3

一樣先保養我的雙腳

最近開始穿上我的夾腳拖而已

就發現我的腳開始慢慢偏乾了

嗚嗚~~~~

16

還好有遇到haha 幫我修型 保養我的雙腳

今天要做的花色 還好前一晚已經溝通好了

照腳的光療機

17

認真的haha

18

經過了兩個半小時

我的腳終於完成了

會不會太浪漫呢 好喜番阿!!!

浪漫粉玫瑰MIX金色

19

陽光底下一樣的美麗

是不是啊!!!

(笑)

19-1

禮拜六為了我的美麗光療美甲

我配上了豹紋短褲

與老公約會去啦!!!

20

我超推薦的Haha Nail

六月有優惠活動喔!!

快看過來~好超值

2   

Haha Nail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aHanail

詳細的地址~很好找!!

交通又方便 ^___*

       21    

恩~~要來想一下

下次找haha做光療的日期了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