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好久以前有接睫毛的經驗,但經驗不是很好說

接完大家給我的意見就是很兇

很假........好了!!我不說了~~ (哭倒)

這次鼓起好大的勇氣

來到好姊妹ADA寶貝介紹位於長安東路(六條通內)的喬米時尚美學

1

雖然娘家離這裡不遠

我還是很遜了找了一回

終於找到了!!

3

喬米原來也有美甲系列

凝膠光療指甲

專業藝術指甲

日式手足護理

指甲斷裂修護

好專業啊!!

4

我知道~這是用腳的

感覺用腳的光療 比較舒服 可以輕鬆坐著

5

今天我最舒服 

躺著就好  哈哈哈~~

眼睛閉閉 等地被接出美美的睫毛就好

6

還沒接的時候

雖然英旭小姐說 我的睫毛不短 根根分明

但我還是想擁有 一雙更有精神的雙眼

(求)

7

先說說今天用的是3D嫁接睫毛

價錢上有分1100 1400 1800

寶貝雯選擇的是1400

前短後長的接法

英旭人超好~一直陪我聊天

因為我有跟他說 我沒辦法雙眼一直閉著

我會害怕!也說不上來的為什麼

所以英旭跟我聊天 分散我的注意力

快兩個小時終於過了

挖~~~~~超美的!! 我的擔心也多慮了

幾年前可能沒溝通好 所以接出我不愛的感覺

但英旭我們溝通了一下 他就知道我想要的感覺

說穿了~就是要自然 有精神的睫毛啦!!

XD

8

而且喬米的睫毛 質感超好 很柔軟

做完也不會有喳喳的感覺

側面看也好美啊!!

9

拍起來還滿長的 (竊笑)

10

去接的那天  我有眼妝(眼線)

回到家 照鏡子感覺妝滿濃的

但有約會喜歡這樣的妝感

11

省去用假睫毛的時間

有時刷睫毛膏不小心會有分岔出現

但種睫毛完全不會有這些小困惱

14

隔天我要來個大嘗試

不畫眼線

你們看~~沒有眼線喔

15

結果是不是也很有精神

好開心喔~~~

重點是也不覺得奇怪

哀~~以前想太多了啦

16

英旭還送我支睫毛刷

小小的很可愛又方便攜帶

18

保養方式很簡單

出門前刷一刷so easy

19

我想更開心的是我老公

每次都要等我出門化妝 然後等....等....等.....都不敢說甚麼

可能都憋到內傷了 哈哈~

這天也是沒畫眼線喔

感覺一樣很有精神是吧!!

而且不到20分鐘 好快速就把妝就完成囉

21

老公說很美~~

應該是有電到他 XD

22

朋友看到還私訊問我呢

我真的很推薦

喬米時尚美學的英旭喔!!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

0925 253 201

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