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夏天了 陽光曬到早上不想賴床

 因為要跟老公約會去

雖然都老夫老妻了 約會還是要美美的

打扮不只為了老公也是為了自己

打扮得開心 心情也開朗 不是嗎 ^____*

今天背的包包好看嗎?

是我媽咪借我的

真大方只借3天  XDD

1

天氣真是晴朗啊!!

老公在我旁邊說

有哪個老公 老婆想吃早午餐

就從林口胚到內湖呢?

是啦!是啦! 只有你對我最好了啦!!!!!

(抱)

3

呵呵~~吃個早午餐也要畫個美美妝

沒辦法 習慣問題 XD

2

我們來到位在內湖的瓦法奇朵

大大的落地窗

明亮的瓦法奇朵

  4

進到這裡 先看到一樓的吧檯區

美食都是由這裏製作出來的

5

一樓的兩人高腳椅座位區

6

我們來到二樓的座位區

黑 白 紅的簡單配色

上來有種好放鬆啊!!這裡~~~

9

各個角落

適合三兩朋友 約會度過悠閒假日的午茶時光

  8

類似吧檯區的座位也不賴說

 10

但我們喜歡看以往外看出去的位子

12

好舒服的椅子 還搭配上一個小小的抱枕

13

為什麼我喜歡這裡呢

因為可以邊嗑美食邊看出去藍天與寬廣的校園

當然旁邊有我愛的老公

美中不足的是有根電線桿啦 ><"

18

 好可愛的置物鐵架

紙巾的家

11

先送上這壺微酸甜的鮮水果茶

夠我們夫妻倆喝

   15

點水果茶也要Cheers

XD  

16

我們點一份鹹的一份甜點

鹹的是"燒烤自然牛特餐"

有油醋醬的沙拉 起司烤麵包

水波蛋 超好吃~~

當然還有烤牛肉囉!!

牛肉稍微硬了點 但搭配海鹽還是很不錯低

17

吃飽與老公聊天拍照

看這藍藍的天空 這裡的位置莫名讓人好愜意啊!!

老公穿上我幫他新買的polo衫

真好看~~

 19

真的很開心 找到這家讓人這麼放鬆的早午餐店

椅子真好坐

在旁邊跟老公滴咕我也好想買一張回家坐

但~他好像假裝沒聽到

機車XD

28  

終於我們的鬆餅布雷來囉!!

看起來超好吃

滿滿的鮮草莓與好大一球的冰淇淋

20

吐司裹上起司蛋

一人兩片 真的會很飽

21

莫凡比的巧克力冰淇淋

搭費著烤布雷起斯吐司真的很好吃

 22

因為不太敢吃起司味道的我

淋上附的酸酸甜甜的覆盆子醬

再搭配著草莓

好好吃啊!!!!!!!!

23

不好意思喔~~我老公外冷內熱

XD

跟我一樣 眼神可以殺人

噗噗!!

24

滿足吃飽要回去

竟然好巧好巧遇到雅芳

好久沒看見雅芳

變漂亮了~~美~~美~~~

這麼難得 當然要合拍一張

25

謝謝雅芳 幫我們夫妻拍拍

好尬意~~

26

還有一點為什麼喜歡夏天呢

因為可以穿上短褲 夾腳拖 就可以輕鬆出門啦!!

下次可以再來約會的好地方

   27  

吃飽我們要往內湖的美福買些牛肉

晚上朋友要來家裡聚餐

^^

瓦法奇朵

官網

http://waffogato.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93%A6%E6%B3%95%E5%A5%87%E6%9C%B5/319545758135717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