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綿綿細雨下各不停  整個人都要發霉了啦!

真的很羨慕中部以南的天氣如此的好

雖然雨下各不停我跟寶貝整天下來還是在雨中度過很充實的週末

中午呢?我們來去寶貝公司同事的文定喜宴

不知道外面天氣涼涼的還給他穿的有點少  無袖的出門去

今天拿各比較個性的毛釘包搭配軍綠色的佯裝 (我可愛的同事借我的喔!)

今天來到新莊的珍豪大飯店

我們因為有點小趕到的時候客人們幾乎都坐齊位子了 我也不方便多拍外觀

寶貝的同事 長的很可愛有甜甜的笑容 重點是跟新郎也是交往很久的一對戀人

讓寶貝雯獻慕的是 兩個人是在英國讀書而相識的 真的是一對佳偶

會場內還是看的出來有小小的布置

今天來這趟真的是沒白來了啦!

每道菜都幾乎很好吃 感覺更是"捧派" 很少有喜宴的餐廳菜色做的不錯

挑各幾道寶貝雯認為最好吃的來"聞香"一下

厚厚的生魚片

人家我超愛吃的魚翅羹

還有好大隻的紅蟳

很少看過的香港臘腸油飯  這道我寶貝愛的不行 吃了兩碗 (外+打包)

還有他們家的甜點也太好吃了吧!

綿QQ的杏仁豆腐 好愛喔!

寶貝可以下班經過買一碗回來給我吃嗎?我會超級的愛你的

新人更是貼心的準備小禮物送大家

甜蜜蜜的果醬

這場喜宴下來真的吃的很開心 寶貝文也衷心祝福新人永遠幸福快樂喔!

結束後我跟寶貝去逛寶雅 買了一些寶貝雯期待已久的東西跟家裡的一些必需品

這是今天的戰績

這一盒是+1圓跟300點換來的化妝棉

真的有賺到的FU~~我愛這種FU~~~

對了!今天寶貝同事是給高帽子的喜餅+新建城的大餅 真的是大手筆

大餅拿回去孝敬爸媽   喜餅這禮拜去墾丁分享給我的好朋友們

到了傍晚的晚餐

今晚又讓我家寶貝來準備了   今天我們的晚餐是炒洋蔥+紅椒配牛排

哇!真的有給他很豐盛喔!

食材

完成後  我要給我家寶貝來各掌聲

好吃 ^^

我們的牛排餐 來張特寫

我好愛喔!

牛排搭配冰涼的黑麥汁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

牛排沾上韓國買回來的黑胡椒與海塩 好絕配喔!

寶貝雯穿睡衣切牛排 哈~~~

乾杯

傍晚就到了自由時間 我在整理我的小更衣室

結果發現 我真的可以去賣面膜了啦!

也太多種面膜了吧!攤開來看連我也嚇到

還有用不完的卸妝綿 這些都是還沒用的@@

今晚收到了跟Athnea寶貝一起買的美妍飲 一盒6瓶裝 買一送一 才300多元

最近我很欠缺喝的吃的的保養品大家了的麻

就這樣囉!我已經好睏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