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大早先去TOTOTA修我們的車子

比寇斯被撞了啦!真是給他倒楣 寶貝上班時停紅綠燈這樣後面的車也給他莫名其妙撞上來

是怎樣早上睡不飽是麻?

雖然是對方的錯 但!麻煩的是我們阿~~~

一個禮拜沒車可以用 上班也麻煩我要去哪也麻煩 真是的 (悶~~~~)

因為這樣讓我的心情大受影響 因此我"歡"的個性幾百年沒出來了 這幾天真的讓我爆發出來

跟我家寶貝歡了一天  如了一天  雖然知道也不他願意 但!!就是氣麻

百般的刁難寶貝 明知道他騎車上下班跟本時間會比較慢 

我也故意限他20分鐘內沒到我公司我就走人 他也趕到了 我還是繼續刁難他

下場當然跟他吵了一架  因該說我故意要跟他吵了一架  我的氣沒地方出 

他卻百般的容忍我   任憑我言語傷害他     哀~~他真的很善良   我卻好壞喔!

氣飆完了 我卻感到超內疚的  也為此大哭了好久

隔天姊妹好像心有靈犀 知道我有事莫名的msn聊到  因此也跟他說了一些內心話

說完真得舒服很多 也變釋懷多了 (寶貝妳知道我在說妳的)

因為被這麼一撞 要等一個禮拜扣除假日 才可以拿到車啦~~

還有寶被雯是很善良的  平常真的在我家寶貝面前是天使

我只能說當天被惡魔附身了啦~~~

這可能是一百年只發生這麼一次 大家不要被我嚇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