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啊!!

媽的~一早給我下大雨

><

老公早在三天前就答應我這禮拜六要帶我去賞桐花

所以他的熱情澆不熄台北下不停的豪大雨

早上他叫醒我後~叫我快起來化妝 他要帶我去看油桐花

我內心真的很那悶

外面下大雨耶~~

果真!!一路下到新竹還在下

到了苗栗還在下

^^"

經過桂花巷 我們決定下車逛逛

1

桂花巷不長

商店就這幾家

2

而這窄窄細長的巷子就是桂花巷

也是我可能不會愛上你拍攝景點之一喔

追隨大仁哥的腳步

哈哈!

3

可能是雨天

沒甚麼人 很好逛XD

5

這裡有名就是桂花還有各式各樣的蕃薯

只是我們夫妻倆早餐吃得好飽

所以只能眼睛欣賞 肚子裝不下了

  4

我們只好手牽手到處走走

拍拍風景

 6

逛到一間手工創意店

老闆娘好熱情

7

主動要幫我們夫妻拍照

9

這裡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都是出於老闆娘的創作與手藝喔

 

8

桂花巷再往上走

旁邊的矮房每間都好有特色

11

這間的紅磚牆壁上寫滿了文字 好有自己的房屋特色

12

雨中約會的我們

好浪漫 XD

13

還有很復古風的小吃店

10

好純樸的小路

14

走走晃晃

來到百年郵局

老公沒看到郵筒旁有個落差

差點跌到狗吃屎

哈哈~~我好壞喔!!

還好沒受傷 呼呼喔~~ ㄎㄎ!!

15

以前郵差送信的腳踏車

16

真的好復古的百年郵局

17

老公這張把我拍得好高啊!!

18

走出桂花巷

旁邊有個市場~我們到市場內覓食

找到這家50年 英姐小吃點

點了手工乾麵

切些小菜~~ oh~~~真的好好吃~

老公一直偶露捏~

           19  

今天就這樣原本的苗栗桐花

變成桂花巷半日遊

說真的啦!!去哪都一樣

只要跟著老公 去哪都好 (我好會撒嬌喔~) XD

結束後 我們晚上要去信義三越買老公的鞋子

好像有點跳tone吼~~ XDD

其實是有原因的啦!今天的雨大到讓老公的鞋子進水

才知道他的鞋底壞了~

@@

穿了兩年應該是值得的啦!

今晚的晚餐

美食街的泰式料理

檸檬魚套餐160元~~好便宜啊!!

老公是點日式的豬肉壽喜燒 138元~也是好吃又便宜

好滿足的我們

21

今晚的bellavite 好美喔~~

22

今晚老婆我完全沒有戰利品

我好節制~我的慾望好像都在國外才會發揮  XDD

老公買到一雙 好看又好穿的ecco休閒鞋

可以感受到他很喜歡

20    

雖然有點失望沒看到油桐花

但今天的約會

好~~~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