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的下午難得的悠閒

我當然不能放過美好的時間

當然要與姊妹喝個下午茶

^^

這天我們先去參加一個保養品活動,結束後時間還早

兩人也沒甚麼事一定要來個姊妹下午茶

本來要去米朗琪的

但平日耶!!竟然還要抽號碼牌等待

NO!!!

我們只好到旁邊的佐慢咖啡

1

說真的環境 舒適感也不輸旁邊的人氣米朗琪

反而沒有人多的吵雜

2

我也好喜歡旁邊的戶外區

其實下次我可以考慮戶外區

風吹過來應該很棒

5

等待區也好舒服

 

4

進到室內 其實人也滿多的麻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疑)

6

MENU

恩~~我想偷偷說是 跟旁邊人氣咖啡店 好像喔~

  7

今天就是跟ADA寶貝來悠閒一下

這張是說~他在幫我喬事

噓噓 不要吵他~

大哥女人樣又出來了~ XD

9

我點的熱拿鐵

當我頭痛的時候 就會想來杯熱拿鐵

所以漸漸開始習慣了熱拿鐵

8

ADA寶貝點的焦糖奶茶

茶杯組好美

13

YA~~~~我們和點的草莓鬆餅

真的也不錯吃~草莓好大

鬆餅沾著草莓冰淇淋 超好吃的啦~~

  11

ADA寶貝 你把我拍的好可愛

我好喜歡~

(會不要臉嗎 XD)

那是今天跟你約會很開心啦!!

12

我們沒有合照~自己要自拍橋的好辛苦

服務生主動說要幫我拍

我要誇說  佐曼咖啡服務真的超棒!

10

   佐曼咖啡

下次的下午茶的約會我會想再來的

也很珍惜難得的偷閒時光與ADA寶貝的約會

啾咪

佐曼咖啡地址: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1號1樓

電話:02-2511-0096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