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開的店-Mose已經第3年了囉

她只要去韓國帶貨就由我來幫她顧店~~人家我可是銷售高手喔

當然可以任意請假幫她顧店也是自己在家裡上班才可以這麼自由啦~~

那天6/12(禮拜五)沒甚麼人無聊及了,開始亂拍起來

也拍一些自己覺得好看的包包or衣服

認真的店員

裝可愛的店員

開始試穿啦~~~

超高又很穩的羅馬鞋(今年很流行)

Tiffany藍的金屬鍊包

給他7天沒賣出去我就要了~~哈

名媛時尚菱格包

接下來衣服

這件我買走啦~~

這件我也很喜歡

在一張自拍照就要認真顧店了~~

客人快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