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衰

怎麼說呢?.................................因為我被狗咬傷了手指而且還兩次

更扯的是還是可愛到不行的紅貴賓

話說妹妹的朋友要去墾丁玩請我幫他顧三天,我跟寶貝也很樂意而且我有超愛狗的

二話不說當然OK囉~~但主人只有說不要摸他的後腳牠會生氣並沒有說牠會咬人

第一次:我用衛生紙幫牠按壓腳底板(因為他踩到尿尿)立刻瘋狂的咬我當然眼淚立刻狂飆

第二次:他躺在沙發身上有出去玩的背袋,感覺他不舒服一直咬幫他拿下~~從前腳拉出來又瘋狂的咬我

是怎樣啦~~~~~

不是後腳嗎?怎麼..............算了

牠是一隻愛撒嬌又可愛的狗只是神經直吧(我的見解啦)哀~~~~~~~我也捨不得罵他

反而被我媽罵死了,媽咪罵我手指那麼漂亮現在被他這麼一咬不能看了

沒關西啦~~~一定會好的啦~~~~只是這幾天都在跑診所一下打破傷風一下去包扎

所以這幾天沒力氣用部落格,打字變的很慢哀...........

但這兩天認識一個格友人很nice也是個正妹人妻喔!♥Athena♥™ޓ

改天再把咬傷的手指po上來吧~~

原本的手

最近的手

 

 

 

 

嗚.........恢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