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好天氣

這天也可以說過得好充實啊!!

中午先到haha那邊做美甲

因為這禮拜我跟老要到墾丁約會去

所以雙腳也要來個適合墾丁踏浪的花樣

有沒有很繽紛啊!!這次用馬卡龍色喔

超愛 超愛~~好CUT~

28

六月haha nail有優惠活動

心動的朋友 可以去預約喔~~

美美的雙手 雙腳陪我們度過夏天吧!!

29

用完也三點多了

老公來接我~~我們要去行天宮拜拜

好久沒來到行天宮

一來到這裡心

也會有莫名的清靜感

1

最近啊!!真的很莫名其妙

但說來話長,也不太願意說  (傷心還是傷心)

有時來到廟裡拜拜 可以求個清淨與安心

2

這次還看到日本觀光客也來拜拜

而且還是一大群喔!!

很真誠說~~

今天我們也要來求個平安

3

拜完我們回去的路上

有家新開的鬆餅屋

點了一份鬆餅與紅茶

BUT!!這樣要95元 有點搶錢耶~

我跟寶貝一致認為太貴了啦!!

紅茶有1/3都是冰塊 鬆餅好小要65元

漬漬~~

  4   

到了傍晚

我們與爸媽到日光咖啡吃晚餐

日光咖啡位在微風廣場的旁邊

5

還有戶外區

我也滿愛戶外區 可惜媽咪那天指定室內

他要吹冷氣啦!!

XD

6

一般都是檸檬水居多

但日光咖啡卻是檸檬與柳橙

開水多了果香味

7

我爸最近很扯

自從玩上Candy 整個有點瘋狂

大家在點菜 只有他還在那邊低頭

這樣是不行的喔XD

8

大家前菜的濃湯與清湯

兩種都好喝~~

濃湯奶味有點過重 我沒甚麼品嘗到

 9

主餐都有的酥烤麵包

沾著橄欖油

14

前菜的凱薩沙拉

好吃!

11

晚餐吃不太下

點了pizza與大家一起分享

日光咖啡的pizza很好吃

點的是雞肉蔬菜

這個時間點 看到都餓了說~

10

主餐點了三份

媽咪點泰式雞腿排餐

 12

老公點了豬肋排餐

也不錯吃~~但我比較愛Friday的豬肋排

說到Friday~~好久沒吃啊!!

老公約一天吧!!!

13

我老爸點的牛小排套餐

可是大家覺得今天的牛肉稍微老了一點

但個人是覺得也不錯吃啦!!

15

餐後大家的冰紅茶

  16

還有店家推薦的蛋糕

可是很飽的我 就沒吃了~

現在好想吃一口啊!!

17

今天難得跟爸媽出來約會

當然要跟媽咪合照一張

他一直說不要啦!!然後頭又一直靠過來

哈哈哈!!

很水啦~不用擔心啦~~

18

我的Dear 老公

 19  

吃飽我們要去逛MUSE了

MUSE是妹妹在東區開的韓國精品服飾店

重新裝潢

更時尚更有品味

迎面過來的就是老闆娘 笑的有點三八 很可愛

20

從新裝潢後

店裡更寬敞了 濃濃的時尚味

21

簡單介紹MUSE

可愛的名片

23

店裡整間香香的

就是這罐 芳香竹

待配著後面的壁紙 好MIX~

24

店裡的小擺設 小飾品 衣服

每樣看了愛不釋手啊!!

22

真巧還碰到親家呢

還有可愛的茜茜

我們這樣有女神的FU嗎 XDDDDD

好啦~我知道我多想了

25

但我看上這件

讓我想到下禮拜墾丁可以穿耶~

好!!就買它了~打包帶回 XD

26

哇!!我妹的店生意真好

真替開開心呢~

     27  

MUSE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6號

今天是不是很充實啊!!

在怎麼不開心 陪在旁邊是自己的老公 爸媽

心都溫暖了起來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