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雖然只過了一半多~但寶貝雯就很想分享一下最近買的東西跟收到的東西~

先來說說  我的小情人Athena介紹的1028的粉餅 二話不說隔天立刻下標

收到時候真的有開心到  質感.包裝上超滿意的啦~~

開架式的價錢卻有專櫃的質感 好愛喔!

外盒真的很有質感 簡單的設計純白的粉盒

至於好不好用呢?答案:真的很好用 粉直很細緻寶貝雯拿來補粉用 也不容意浮粉

說到脫妝 老實說 寶貝雯夏天真的滿容易脫妝的 所以真的是因人而異

我會比較勤快去注意這點啦~

所以呢?一天下來我大約是補兩次妝 皮膚若是比較偏乾性敷質的話 一天大概一次就OK ^^

6月的某一天寶貝雯的大妹又去韓國捕貨嚕!

這次回來送了姊姊我一雙鞋子  我只能說美翻了啦~~

只是!真的有給她高 只好等有機會去吃吃飯才能穿 逛街免談

這麼的高

我好愛的淺紫色

我媽很機車的 跟我說~妳千萬不要穿這雙鞋子跟妳寶貝出去 她認為我會比他高

真給他話中帶話阿! @@

麻~~~拜託~~在怎麼穿還是沒有比他高啦~~妳真的把你女兒想像的太高了啦~

偶才158cm

在來在來 就是這各粉色袋子 可愛吧!!

公司訂的25ans 日本雜誌

這次的雜誌禮物太愛了有點給他小自私的ㄟ~~~~走了

這次去了墾丁一趟 (還沒整理照片分享)

就帶了滿滿的感動與永遠無法忘記的回憶回來 (先賣各關子)

寶貝送的超大鑽石  

他說是"踢昏妳"2011的新款 (真會亂掰)

夠大吧!連當手環都大到戴不住~~~

鼻:要是真的鑽石該多好阿!我就是全世界最富有的女人了啦~~

但!我真的心滿意足了~ ㄎ ㄎ

寶貝在墾丁大街上送我的豹紋鏡子

雖然寶貝雯真的很喜歡  可是真的不想亂花寶貝的錢 他看我那麼喜歡一直說沒關西

還是買了送我 雖然是不貴的東西 但那種感覺真的好甜喔~~

特別在哪呢?喜歡在哪呢?就是這裡

旁邊有LED的小燈 晚上補妝也不用擔心看不清楚啦~~

昨天端午節下午沒事去逛逛

寶貝收到禮卷 於是去買了一台烤麵包機

小小台的PHILIPS 顏色很美 適合我們家

寶貝雯承認我真的是外貿協會的一員

買什麼東西都要先看外表 功能呢?就讓我家寶貝去評估嚕!

不用的時候還有小蓋子可以蓋住 防止灰塵跑進去

好可愛喔!這禮拜六的早餐就來用它了

寶貝雯又買了一各蠟燭

沒辦法就是愛家裏香香的

雖然家裏有水杯了 可是.......這組讓我們都超心動的

重點是年中慶在做特價  6各杯子+茶杯架899

最後一組了 這句話常常讓我失心瘋

有沒有水水阿?

快來我家喝茶吧~~等妳們喔~

看了了這篇 這各月我很乖 沒什麼亂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