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來到墾丁

讓我回想起

去年!

寶貝雯被大家設計好的求婚計畫是在墾丁完成的!

墾丁真的留給我好多美好與歡笑的地方呢!

今年的墾丁想必也會留給我美好的回憶

就來介紹一下今年墾丁我們選的民宿

南灣Q House無敵海景

不大間就一棟白色建築物

我這是甚麼姿勢啊!!

(引用Athens北鼻的照片)

一進去就是小小小的客廳

Q House的名片

因為是強調以女生設計的民宿

可以感受到民宿主人的小小用心地方

我們住2樓

這裡的房間數不多

寶貝雯選擇大面海的房間

房價3300元

的確一進房就可以看見一大面閃閃發亮的海景

的確讓人心情好開朗

塑膠木地板即使不穿拖鞋踩起來也很舒服

(引用Athena北鼻照片)

這裡的床滿愛的

軟軟的躺下去很想這樣給他小睡一下

浴室小了點因該說是滿小的啦!

就簡單的浴室

但!滿乾淨的

外面陽台

今晚就要在這裡小狂歡一下

這裡最棒就是房間內放SONY的電視

還有DVD

可以聽歌放影片

Athena北鼻

這次為了要讓寶貝雯住舒適的大面海

自己選擇了小面海

真的是好姊妹ㄋ

因為小面海房間就真的小小的

看出去也是一小片的面海而已

委屈你們了 (抱)

傍晚的Q House

很有溫馨感 ^^

以上是這次住的南灣Q House民宿

住的環境與品質是還不錯

唯一失敗的地方

也是大地雷

就是Q Houae配合的早餐店

聖掏沙

說到這家我就有得氣

1.這裡的服務生(一男一女)臉臭得跟大便一樣

怎麼說呢?我們來這裡吃早餐不是來看你的臭臉耶!

既然不想做生意就不要跟民宿配合嘛!

早知這樣我們寧可睡到自然醒再去吃午餐就好了啊!

2.真不懂得變通的兩位木頭

因為早餐時間到AM11:00

寶貝雯跟老公大約10:50分到說要兩份早餐順便繳交早餐卷

老公超級客氣的說"麻煩可以先幫我們做4份,另外兩位朋友五分鐘內就趕到"

再拿早餐卷給你們

那個臉臭到我好像欠他幾百萬的服務生說

"你們卷拿來我才做每次都這樣一定要拖到這麼晚才來"

每次?我是有常常來光顧喔!

話說我也是在你們限制時間內到 我並沒有遲到耶!

我是來吃早餐不是來聽你教訓我們的

懂嗎?

反正我已經客訴你了 爽!!!!!!!!!!!

態度差就算了

早餐就難吃

紅茶味道很怪 早餐一點也不豐富培根好油!

我寧可花錢去吃美而美

還好只有去吃一餐

還有~

不會因為這一點點的不滿引響到我們出遊的心情

寶貝雯只是想把感受寫出來

如果大家有機會要去吃要三思啊!

只是有機會再去墾丁我們會再住不同的民宿

墾丁的名產就是"民宿"啦~~~~

延續閱讀:Athena北鼻的墾丁南灣Q house大面海與小面海防間直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