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墾丁假期只呆了一天

卻好充實!

短短一天卻要分兩篇來寫有沒有給他太充實去了呢

時間只能說用飛的啦~~~~

墾丁!墾丁!我來了

這天空也太美了吧!

就像朋友說天空是畫出來的嗎?

不是喔!是真的天空

好天氣就又好心情

寶貝雯今天擦了Athena北鼻送人家的粉嫩嫩唇彩

老公與阿勇在往墾丁的路專心超著別人的車

我很自在的在車上自拍

路途中下來買烤魷魚

PS:請問阿勇整條街都在賣烤魷魚你會選這家是因為他也叫勇伯嗎?

直接到民宿

因為這家民宿走白色風

所以房間超好拍的啦~~~~~~~~

上衣:FPREVER21

2011.06韓國出差-購物精華篇

我們一定要來張姊妹照囉!這天可是期待已久ㄋ

我們倆對

我與老公

很怕曬得我們先選擇到麥當勞避暑

沒多久就是這個畫面

認真的玩著憤怒鳥

好笑的是老公拿北鼻的

北鼻拿我的

確定太陽快下山了

我們要衝去海邊

而且不要人山人海的海邊

我們選擇了"貝殼沙島"

 綿細的沙攤

此趟旅行發現這兩個男人共通點還滿多的麻

連寄居蟹也愛

我家老公比較嚴重一點

傍晚五點了天空還是這麼的藍

LOVE SUMMER

陽光撒在海水上

真的很想衝下去可惜當時是漲潮的時段

腳腳泡在海水裏好冰涼好舒服

一副很想往前衝的寶貝雯

雖然有點逆光還是拍得很美!

寶貝雯好愛這張

北鼻你們真的好速配喔!

這兩位真的很怕海水濺到褲子ㄋ

正常版

搞笑版

以上的旁白都出於寶貝雯

當天熱到好想邊玩邊喝啤酒ㄋ

寶貝最近很愛棉T  因為是老婆買的嗎

寶貝雯這次韓國出差一起買回來的

朋友還說下次可以帶一些回來賣男生捧有

夕陽下山囉!

四人行的墾丁之旅好悠閒

好愛這張

以後當我們都老了也要這樣依靠著看著太陽西下(打勾勾喔!)

很開心四人一起踏上墾丁之旅

踩在墾丁的沙灘上

我們還有傍晚的行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