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的風和日麗

好久沒去陽明山囉!!

我們來到蒙馬特影像咖啡館替聰拔拔慶生小party

為什麼要加個小呢?

因為今天還有兩組人馬沒到齊

不敢太囂張開大party啦

XD

找了一回終於找到了

招牌都藏在綠葉理了

1

迎接我們大小朋友藍色木門

這木門一走進去

才知道裡面有多大 好有一番別有洞天啊!!

2-1

入口處的石椅

今天我們是夾腳拖夫妻

29

第一眼就看到

有如童話故事般的小木屋

3

上了陽明山

天氣很舒服 喜歡自然風的朋友就很推薦在外面的座位區

只是要小心有蚊子就是了

^^"

4

這裡真的好好拍

連每一扇窗都覺得很有FU

5

個人也好喜歡這扇窗阿!

   6

某一處的桌椅都很好入境

7

我們被帶到要走一小段的蜿蜒小路

來到這區

隨便一拍是不是很美啊!!

適合外拍的景

(筆記)

10

24

陽光充分 白色的水泥屋裡

8

光線充足

每個角落都有不同光線的折射

拍起來有不同的FU

這些小擺飾有種維多利亞的氛圍

9

今天有人撞衫了

哈哈~~

壽星&我老公~~

所以今天是來過33歲生日?

哈哈!!

    11

今天壽星好帥喔!!

大家都搶著跟他拍照

12

千萬不要說

再過一年就是左右兩位男士比的數字了

哈哈哈!!!

13

這裡陽光透進來

白色的屋子 是很好拍照的

誰今天最矯情啊!!

(指)

14

正妹人妻祝你生日快樂

XD

15

今天的小捧油姊妹

樂樂&甯甯

16

哇!!!!帥哥樂樂配美女姨姨

好正啊!!

18

那這張就來個帥哥樂樂配漂亮乾麻好了

(竊笑)

19

小捧油最愛吹蠟燭了

那後面那位先生你的嘴在幹嘛

雖然你生日卻沒你的份捏!!

20

今天的生日蛋糕

生巧克力蛋糕

28

這張照片

我真的很想唱

我欲甲你攬牢牢~~ XD

21

你們都是我的sis

跟你們訴苦我心情好多了

(抱)

22

sis~

永遠都懂我在想甚麼

 23   

雖然近黃昏的時候小黑蚊有點多

我們還是想拍一下

26

這裡有好多幸福的貓咪

瞧他睡的多甜阿

27-1

今天我也好幸福

跟賴賴乾媽炫耀

我跟她最愛的寶貝甯甯拍照

妮看 妮看~~我們笑的多開心啊

(我承認有點幼稚) XD

31

在炫耀一張

哈哈哈!!!

今天的聰拔拔小小party

大家聚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這次提前幫聰拔拔過生日

因為他的生日要去全家要去沙巴慶祝

好羨慕阿!!

(托腮)

    30  

陽明山蒙馬特影像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菁山路131巷13號
電話:02-2862-434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