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的晚上與聰拔拔一家分開後

時間還早

我們跟鈞鈞&瑩瑩夫妻

先到內湖逛了大買場採買日用品之後

大家也肚子餓

提議來到大直美麗華的大食代美食廣場

太多美食可以選擇了

今天挑了漂亮石頭火鍋

我的姊妹很可愛

問了吃了會變漂亮? 看這簡體字是大陸人開的?

哈哈哈~~太可愛囉 (捏臉)

說真的就當吃了會變美的石頭火鍋吧!!

下次要一起去嗎? XDDD

32

復古風裝潢

33

沾料區很多可以選擇

除了基本酌料之外

還有芝麻醬喔~~

喜歡煮好後的冬粉淋上芝麻醬

超好吃~~

34

基本一人低消240元

及時共鍋還是要點到240元的量就是

至於240元不包括飲品

這點我還是覺得不太合理說~~

35

漂亮的石頭火鍋

顧名思義就是要先炒過

炒過的食材 除了有蒜頭 蔥 還有蘋果與柳橙片耶

感覺炒起來很有果香味

36

先生你笑的這麼開心

是....................為了甚麼呢

37

我跟瑩瑩

負責吃就好~煮的責任就交給我們老公了

 38

豐富又新鮮的食材

最近吃火鍋很喜歡加南瓜耶

湯頭會很鮮甜

39

今天多點了一盤

雪花牛

41

好感謝另一對可愛的夫妻

點了海鮮 我終於也可以吃到囉!!

愛吃海鮮的我為了不敢吃海鮮的老公

委屈的心甘情願啦

好假 XD

42

今天調出來的醬料

有點奇怪

好虛啊!!!!!

40

吃火鍋都不太動手

有老公就好

43

牛肉好好吃阿~~

可以放進口袋名單裡

只是下次來一定會記得先買飲料!!

44

吃飽走出去看到美麗華美麗的摩天輪

是不是很美呢

今天真的是一個愉快的禮拜天啊!!!

    45  

美麗華大食代美食廣場

http://www.foodrepublic.com.tw/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