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第二天 我們說好了第二天的早餐是我們女生準備

所以先準備了早餐 但!我承認有點給它準備了哩哩辣辣

大家有吃飽就好了

這家子一早就很搞笑喔!

吃飽大家又在舒適的客廳 開始看電視.拍照.吃零食

這次岑寶貝的男人 工作上有事真的走不開 (做甚麼大生意阿!) @@

於是這趟他算單身 這就是給單身的福利啦~~

當然我們也被拖下去了 @@

快中午看天氣還不壞 決議去玩水 沒想到玩不到半小時 天空下起了大雨

我們只好放棄 只好來到墾丁有名的"小杜包子" 媽啊!也太多人了吧~

只好改吃旁邊的戎將軍包子 也不錯吃啊!

繼續前往"阿嘉的家"因為雨一直的下 帶小孩的那兩口媽都不想下去

寶貝雯既然來了 就來拍拍照囉!

我也寄了一張明信片給我的寶貝

因為雨天的關係 哪裡都去不成 只好再回去住的地方聊天吃零食囉!

這次要去藍藍的天空真難 只好逮到機會就拍照

車上也能拍

這次的粉色豹紋袋子 真的陪了我墾丁之旅 太好用了啦~

到了傍晚 終於可以吃到我們期待已久的"迪迪小吃"

我們點得很豪邁 只跟店員說:迪迪的特色菜通通來 哈~~

超好吃的!

吃飽就是逛墾丁大街~

沒逛墾丁大街 我會搥心肝的啦~~

抹茶小冰 一定要吃 要吃純抹茶口味的 香濃可口

就是這個豹紋LED鏡子 讓我徘徊了好久

寶貝買了送我~店員還幫我們拍了一張照

(店員可能認為這男人真疼女朋友)

大街好玩的

這次的經典  

P大師愛老婆的心

至於另一隻"搞笑"的小肥象 我就不便說出來了 (不要打我)

逛得好滿足喔!

 我們買了些燒烤在回民宿續攤去

第二天又在吃喝玩樂中度過了

 

店家資訊:

迪迪小吃南洋菜

電話:08-8861835 傳真:08-8881092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文化巷2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