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六可以說我的媽啊!!也過得太充實了吧~~

早上與老公很悠閒在家一起做早餐

泰泰我只負責人家拿手的法式吐司 :P

我們的早餐是不是很豐富啊!!!! 尤其是那杯100%的芒果汁更是好喝

^0^

1

下午來到東區與芬妮約會

當時的午後雷陣雨超大

還好有MUSE可以躲雨

而且芬妮從高雄帶了好吃的方師父麵包

感動捏

2

聽說是新口味喔~~

因為我不敢吃起司 我妹說很好吃 看的出來好可口 油油亮亮的

,我的大蒜麵包口味也很好吃

右邊的奶酥暫時被冷落了 XD

謝謝芬妮 ~~~~

3

MUSE太好拍了

今日穿搭

最近的周末外出 超愛帶我的新包出門

下篇會分享優

^^

6

來MUSE一定要自拍一下

太好拍 太好買 XD

芬妮還帶了一罐超美的指甲油

5

雨小了一點

我們走路到附近的花徑開 咖啡館

7

這個鄉村風招牌

我的菜 XD

8

一進門的採光超好

我們的座位採光也好美

12

很溫馨的室內

有旋轉木馬 可愛耶

11

這個角落區也好可愛

10

這沙發區坐了兩隻大熊熊

Athena北鼻 看了會想尖叫吧

9

還有閱讀區

而且好多喬巴商品

13

趕快叫老公來看

他喜歡的喬八

每隻都有可愛的表情

14

我們翻了MENU

大家都是吃飽來的 所以我們都點了飲料

而且飲料單價沒有很便宜 XD

老公的OREO奶昔 超級好喝

大推 大推 狠狠吸了好幾口 爽啦!!!

15

外面下午雨

很想來壺熱熱水果茶

微酸不甜 越喝越好喝~~

感覺是真的水果與紅茶的結合 沒有過多的香料

很健康的水果茶

16

芬妮點了玫瑰冰茶

聽說這個喝了會很有感覺,就是會拉的意思

要不是晚上還有約會

真想給她"速"個幾口喝看看 哈哈哈~

17

一回玫瑰花瓣一一掉下來 好美喔

18

這個小姐更美啦

19

這裡的光線是不是很美

採光好好

怎麼拍都水

20

芬妮很可愛又PO一張 哈哈~~

22

今天我們是白色夫妻

21

與芬妮很開心的3小時下午茶約會

^^

傍晚跟我們的鈞鈞&瑩瑩約會

去看了嚇屬我的末日之戰

23

看完還是很恐怖

下次這種我可以不要看嗎 (求)

為了撫平被嚇到的心

我們到東區很有名的一品活蝦吃宵夜

YA YA YA ~~

24

你們對我好好

因為我們四人裡面 就有北鼻與瑩瑩不吃蝦子

還好這裡有麵線與炒青菜

麵線好吃 推推~~

青菜也好吃 可以沒拍到 :P

25

配蝦子一定要來杯冰涼的啤酒對不對啊!!!!!

鳳梨口味甜了一點

但很有夏天的風味

XD

26

我跟鈞鈞兩人點了小份的蒜頭蝦

滿滿的蒜頭 好香阿!

27

還有檸檬蝦

這道我超愛 酸酸的 好好吃

28

              我終於找到陪吃蝦的你們了                

我們下次還可以再來嗎 XD

老公看我吃的很滿足 感覺他自己也很開心 噗噗~

謝謝你們啊!! I LOVE YOU~~

29

鈞鈞剪了新髮型

好帥啊 XDDDD

 

花徑開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0號
( 東區粉圓對面巷內 )

電話:(02)8773-2234

一品活蝦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27號

電話:0982-279-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